精品原创 > 正文

女子因家庭琐事生气跳井 新乡县警民合力救出

2019-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时小红 孙伟岭)7月23日,一名女子因与家人生气一时想不开跳井,新乡县公安民警快速处置,联合消防队员,及时将该女子成功救出,女子除轻微受伤外,其他并无大碍,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7月23日19时许,新乡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大召营镇店后营北地有人跳井,请求民警到现场救援。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接到指令后,大召营派出所值班副所长孙伟岭带领民警闫业峰迅速赶往现场。

恰逢夜幕降临,乡间小路依稀可辨,凭借熟悉地形的优势,民警借着微弱的警车灯光,迅速找到了事发地点。此时周围已聚集了十多个热心的群众,有人也已找来了绳子下到井中试图让跳井女子拉住,但由于井口较小,一时没有合适办法。民警一边组织群众继续想法施救,一边与119、120联系,与此同时,安抚跳井女子十几岁女儿的情绪,孩子突遇母亲跳井,已经吓得浑身哆嗦说不出话来。由于位置比较偏僻,119、120找不到事发地,副所长孙伟岭迅速驾驶警车前去指引带路,民警闫业峰也立即疏散交通,为119、120开辟安全通道。

119、120相继赶到现场,120立即为跳井女子输送氧气。考虑到井内径较小,不能通过常规方式进行施救。消防队指挥员当机立断,采取倒挂的方式,安排一名身体比较瘦小的消防队员下井施救。见此情形,周围热心的群众也上前帮助拉拽绳子。由于事发突然,附近围观群众也越来越多,民警迅速对他们进行劝离,保证了施救现场通畅。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下,跳井女子终被救出,并被迅速抬上了救护车,此时,所有人揪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经了解,跳井女子饶某,合河乡东元封村人,患有抑郁症,因家庭琐事想不开,傍晚带女儿离家,在东元封和店后营两村田间路边跳了井,所幸警民全力营救,跳井女子除轻微受伤外,其他并无大碍,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女子 跳井 警民 救出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