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女子高速上突发脑梗 民警急赶20公里送医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袁天顺 赵利民)10月20日,一名女驾驶员独自一人驾车从湖南岳阳出发到河北雄安,途中在河南高速公路上行驶中突发脑梗,高速交警闻讯及时赶到,民警亲自驾车火速将其送至就近医院,由于抢救及时,女驾驶员转危为安,目前正住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当日下午16时30分许,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其驾车行驶到京港澳高速公路583公里东半幅时突然发病,头晕目眩,四肢无力,请求帮助。接指令后,巡逻民警赵利民、辅警赵德奎迅速赶往现场。民警现场发现,该女子脸色苍白,浑身虚弱,不能走路。民警协助发病女子许某从驾驶位置转移到车后排位置上让其躺下,然后,亲自驾驶车辆送其去最近的鹤壁市淇县人民医院就诊。

20多公里的路程,民警用时不到一刻钟就赶到了。民警们推着担架车带着许某找医生、做CT,忙前忙后,直到医生做出诊断结论。医生结合病情诊断许某为脑梗塞,需要住院治疗。民警了解到,家住湖南岳阳的许某此次是去河北雄安创业,当日早上6时左右从岳阳出发,因为赶路连续驾驶车辆,没有好好休息,导致危险发生。幸好报警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协助许某办了入院手续,并和其家人取得联系,看到许某转危为安,民警主动留下电话号码,叮嘱其如果需要随时联系,将许某所驾驶的车辆停放在停车场后,民警们才放心离开。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女子 高速 突发脑梗 民警 送医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腿卡玉米收割机 新乡消防员紧急施救

    10月15日10时20分,新乡市平原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子被收割机卡住右腿,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2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 女子驾车拍抖音被网友举报 被罚200元扣2分

    一名女子驾车期间拍摄抖音被网友举报,河南高速交警获悉后,马上与该女子取得联系。8月13日,违法女子主动到高速交警部门承认错误,并接受罚款200元、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

  • 女子因家庭琐事生气跳井 新乡县警民合力救出

    7月23日,一名女子因与家人生气一时想不开跳井,新乡县公安民警快速处置,联合消防队员,及时将该女子成功救出,女子除轻微受伤外,其他并无大碍,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 女子因家庭琐事生气跳井 新乡县警民合力救出

    7月23日,一名女子因与家人生气一时想不开跳井,新乡县公安民警快速处置,联合消防队员,及时将该女子成功救出,女子除轻微受伤外,其他并无大碍,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 山东女子落水命悬一线 两名新乡小伙合力救起

    7月9日,在山东禹城泺清河边一名女子不慎落水命悬一线,两名在此地务工的新乡小伙在河对岸看到后,一边呼叫路人帮忙,一边毫不犹豫的跳入河中施救,由于救助及时,落水女子目前已无大碍。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