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女子腿卡玉米收割机 新乡消防员紧急施救

2019-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王迎建)10月15日10时20分,新乡市平原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子被收割机卡住右腿,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2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10时29分,消防指战员到达事故现场,经勘查发现被困者右腿以下被卡在玉米收割机滚轴死死卡住。根据收割机的构造及材质,指战员担心切割过程中被困者情绪不稳,发生二次伤害,于是直接联系院内的人拿来气割工具,对被困者被卡部位实施气割。随后,使用液压扩张器对滚轴进行扩张,扩大施救空间。于12时28分,将被困人员救出,并移交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消防部门提醒,进行收割时提高自我安全保护意识,正确使用收割器械。如果出现东西被卡在机器中的现象,一定不要直接上手,可以借用一些工具来操作,或关停机器后再进行操作,以免被卷进机器之中发生危险。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女子 玉米 收割机 新乡 消防员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