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辉县警方强化措施提高网吧治安防控

2019-08-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在“纪律作风提升年”暨“大讨论”活动中,为加强对网吧场所的治安管理,切实扎牢网吧管理防线,近期,辉县市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网吧开展宣传、巡查、走访工作,进一步提高了网吧日常管理工作水平。

强化宣传教育。为切实增强网吧业主依法经营的意识,提高网吧管理人员依法管理的能力,辉县市公安局结合实际,加大宣传教育工作力度。组织民警深入网吧向网吧业主和管理人员现场讲解有关规章制度;并定期召开网吧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和集中培训,组织从业人员学习《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要求网吧业主要严格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人员的真实身份、真实年龄,坚决杜绝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积极开展科学健康上网宣传,进一步强化政策引导,提高网民守法意识。

加大巡查力度。利用实地走访和技术手段开展定期网吧巡查行动,大力强化对网吧的动态监督管理。巡查行动中,重点检查网吧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是否到位;消防设备及措施是否完备等情况。查文明上网,重点检查网吧安全管理软件是否正常运行、上网实名登记制度和上网日志留存制度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存在利用网吧从事传播淫秽色情或赌博等违法犯罪行为等情况,对不符合规定的网吧责令当场整改。

强化走访服务。坚持以“预防为主,打防结合”的原则,组织民警深入到辖区各个网吧进行走访,积极开展发案情况预警,听取网吧业主对治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醒网吧业主、管理人员及上网人员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减少盗窃、斗殴等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网吧治安秩序。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辉县 警方 网吧 治安防控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中国百泉药交会在新乡辉县盛大开幕

    春回华夏,百业复兴。4月8日,2020中国百泉药交会在新乡市辉县拉开大幕。辉县市政协原主席郭清怀,辉县市人大原副主任赵路根,辉县市政协原副主席、百泉药都集团董事长郭新富等领导和嘉宾及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名药材经销商出席了开幕式。

  • 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新乡市生态环境局辉县分局开

    4月7日,新乡市生态环境局辉县分局党组成员郎兴志带领办公室、水生态环境股、土壤生态环境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科室业务骨干深入企业开展4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

  • 辉县市西平罗乡:扶贫车间复工复产忙

    近日,在辉县市西平罗乡莲花村村口的一辆集装箱式半挂货车旁,几位忙碌的工作人员,正在装载一箱一箱的抗菌棉洗碗巾……这是该村扶贫创业带动点——朝阳纺织制品有限公司正在向客户装货。

  • 辉县警方全力护航高三学生顺利返校

    4月7日,全省高三学子统一复课。为确保学生顺利开学,切实维护校园正常教学秩序,确保师生安全,辉县警方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全力开启“护航”模式,保证第一批复课学校安全有序开学。

  • 辉县市西平罗乡:种植金银花 助力脱贫攻坚

    阳春三月,走进辉县市西平罗乡梨园沟村“秋山种植合作社”金银花种植基地,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生机盎然的金银花树丛以及二十多位正在精耕细作的农户。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