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面包车追尾致依维柯3人被困 获嘉消防紧急救援

2019-08-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孙轶轩)8月9日上午,获嘉县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大新庄乡大呈桥发生车祸,有三人被困车内。接警后,获嘉大队凯旋路中队立即调派2车12人赶赴现场处置。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消防指挥员立即协调交警对来车方向进行警戒,防止发生二次事故。经现场侦查,发现是一辆依维柯与一辆面包车相撞,后车车头已严重变形,附近群众看到后立即报警。但是由于车辆车速较快,巨大的冲击力使追尾的面包车车头严重撞损,驾驶室内陷,挡风玻璃碎落一地,面包车司机被卡在座位与方向盘之间,无法移动,副驾与后排也各有一名人员被困,救援刻不容缓。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组织5名战斗员利用扩张钳对后一辆面包车驶室内方向盘与驾驶座之间变形部位进行扩张,扩大救援空间营救被困人员。在经过近10多分钟紧张救援后,三名被困人员相继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给现场120医护人员。随后,将现场移交给现场交警后,中队救援人员收整器材归队。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面包 被困 获嘉消防 紧急救援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吃个面包被扣6分 司机表示这个教训会记牢

    目前,复工复产全面推动,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各类车流量尤其是货车流量激增,但有部分货车司机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不强,成为交通事故的一大隐患。为保障高速公路平稳、安全、畅通,河南高速交警八支队按照总队部署,积极开展“百日行动”,严查重点车辆、重点违法行为。

  • 一面包车强塞10人 “好心”车主被依法查处

    随着“百日行动”交通违法整治活动的持续开展部署,河南高速交警八支队坚持把警力投放到路面,持续加强路面巡逻力度,严查面包车超员等十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 面包车追尾致依维柯3人被困 获嘉消防紧急救援

    8月9日上午,获嘉县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大新庄乡大呈桥发生车祸,有三人被困车内。接警后,获嘉大队凯旋路中队立即调派2车12人赶赴现场处置。

  • 警报一响面包车司机心虚立即停车 民警一查竟然

    一辆超员面包车司机做贼心虚,听到警车拉警报,误以为是发现了他的违法,在高速上赶紧靠边停车,民警就势进行了检查,结果发现,该车核定载客7人,实际载客9人,超员20%以上,司机被民警当场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

  • 新乡高速大队严查面包车超员客货混装 及时消除

    12月23日,新乡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大广高速大队在大广高速长垣收费站附近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查严处面包车超员、客货混装等违法行为,防控面包车事故发生。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