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三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新乡市分区赛选拔赛举办

2019-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近日,第三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新乡市分区赛选拔赛在新乡学院举办。7位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担任本次大赛专家评审,新乡市人社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纪委工作人员全程监督。

自7月中旬以来,新乡市分区赛通过印发大赛实施方案、统一安排部署、各县(市、区)人社局、驻新高校分别组织报名,在广泛宣传发动下,全市组织报名项目共105个,经过资格初核、专家评委的书面资料评审,有50个项目进入路演选拔赛,涉及电子商务、医疗医药、绿色农业、机械制造、文化传媒等领域。项目选手主要是驻新高校和技工院校学生(毕业生)、返乡创业农民工、残疾人等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创新群体。据了解,这次选拔赛,按照最终得分,杨子美学教育、智慧养老等20个项目分别进入创业组和创新组前十名,将参加新乡市分区赛决赛,角逐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选拔赛由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局、科技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妇女联合会、残疾人联合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乡市分行共同主办,新乡高新电子商务产业园、新乡市新科孵化器共同承办,新乡学院及相关企业共同协办。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第三届 选拔赛 举办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封丘县居厢镇第三届大沙西瓜采摘季清爽开幕

    5月16日是封丘县居厢镇第三届大沙西瓜采摘季清爽开幕,该镇以瓜为媒,与全市群众一起吃沙瓤西瓜,看文艺表演,开启一场初夏的“清凉”之旅。

  • 第三届全国伊尹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商丘召开

    11月30日,第三届全国伊尹文化学术研讨会暨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伊尹文化传承发展分会成立大会在商丘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俞梦孙、国医大师刘志明、国医大师孙光荣、国医大师吕景山、国医大师李佃贵、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李俊德、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书记、副会长高泉、原商丘市人民政府市长史培德、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金启、商丘市卫健委主任张树仁、商丘中医院院长李德怀、商丘市中医院书记马玉东等出席会议。

  • 漯河第三届环沙澧河国际徒步大会即将开始

  • 第三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举办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近日,第三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新乡市分区赛选拔赛在新乡学院举办。7位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担任本次大赛专家评审,新乡市人社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纪委工作人员全程监督。

  • 第三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新乡分区赛正式

    近日,记者从新乡市人社局获悉,为做好新乡市参加第三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工作,7月18日下午,新乡市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第三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新乡市分区赛工作。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