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公园马蜂窝影响老年人晨练 新乡牧野消防火速拆除

2019-09-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8月28日8时3分,新乡市牧野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卫河公园树上有2个马蜂窝影响了老年人早上晨练。

该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赶赴现场处置。8点07分,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据报警人称早上老年人喜欢在公园晨练,公园树上有马蜂窝,怕对晨练老人造成伤害,于是迅速拨打119报警电话。了解情况后中队指挥员立即下令进行拆除,救援人员在做好安全防护后,迅速搭好梯子,穿着放蜂服,拿上喷火器,上树进行拆除,8时15分处置完毕。在场的群众长舒了一口气,并称赞消防救援人员机智勇敢,为人民排忧解难。8时25分归队回复待命状态。

牧野消防温馨提醒:公园等绿环场所树多,如发现马蜂窝切不可轻易处理,可拨打119电话向消防部门求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新乡新闻热线 18238766000 13937155963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马蜂窝 老年人 晨练 新乡 牧野 消防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个马蜂窝盘踞居民家 新乡消防出动解民愁

    9月1日17时03分,新乡县青龙路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派警称:位于朗公庙香槟小镇19单元一居民家中后院有多个马蜂窝。这些马蜂近几天突然变得疯狂起来,居民们的正常生活受到威胁。接到求助后,中队立即出动前往现场摘除马蜂窝。

  • 马蜂窝影响老人晨练 新乡消防火速拆除

    新乡市牧野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卫河公园树上有2个马蜂窝影响了老年人早上晨练。

  • 马蜂频频扰民 新乡消防队员巧摘马蜂窝

    8月5日上午,获嘉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某小区一居民家里窗户外面发现一马蜂窝,严重影响居民日常生活,请求消防大队救助。接到报警后,获嘉大队立即出动赶往现场处置。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