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大尾巴”货车被查 16米货车载25米货物

2019-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袁天顺)9月6日,一辆长16米的半挂货车运输25米长的钢材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停车时,超长达9米的“大尾巴”,不慎摆到了旁边停着的一辆轻型小货车上,造成小货车左前部损坏严重,半挂司机除了自认倒霉承担全部事故责任外,还被民警当场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1分。

当日早上7时许,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民警袁天顺、辅警张加琪巡逻至京港澳高速公路新乡服务区时,发现一辆广西号牌的半挂货车装载的钢材严重超长,超长钢材的末端与一辆靠边停着的河北号牌小货车接触,小货车左前部损坏严重,旁边站着几个男士正在争执。

民警询问得知,原来是小货车司机王某正在停靠的车上休息,半挂车也过来停靠,超长的钢材摆到了小货车上。民警检查发现,半挂车长度为16米,而钢材长25米,超长部分达9米,活像半挂车后面拖着条大尾巴。

挂车司机张某自知理亏,又害怕被民警处罚,所以没有选择报警,在民警没有发现之前就主动表示愿意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只是赔偿协议还没有达成。

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达成赔偿协议后,民警依法对半挂车司机张某超长违法行为做出了罚款200、驾驶证记1分的处罚。张某懊悔地说:“今后再也不会这样拉货了!”

(新乡新闻热线 18238766000 13937155963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货车 钢材 纠纷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货车变成“大刺猬” 高速服务区内被查获

  • 深夜高速上惊现一箱货物 警车秒变货车帮司机送

    12月5日晚间,京港澳高速新乡段行车道上惊现一大箱子货物,高速交警巡逻发现后及时清理,拉着货物寻找失主,不仅避免了二次事故的发生,还最终使价值上万元的货物完璧归赵,为失主挽回了巨额经济损失,感动的送货司机热泪盈眶。

  • 凌晨高速大货车追尾司机被困 原阳消防紧急救援

    11月14日凌晨3时4分,原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高速八支队转警称:位于京港澳高速转晋新高速北半幅距平原新区下站口约两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车追尾一辆前四后八货车,造成半挂车一名司机被困。

  • 货车司机违法停车去“方便” 怕挨罚使“孬招”

    一名驾驶员见服务区不进,而是违法把大货车停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出口方便,看见民警来检查证件,赶紧递出一个“驾驶证”,民警打开一看,竟是一个驾驶证皮,里面还藏有一张百元大钞。民警当场把钱递了回去,并依法对该使用孬招儿司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

  • 半挂货车被查 司机被罚款扣分

    9月26日,一辆运输商品车的半挂货车装载严重超长,前方驾驶室顶着一辆小货车超长1米有余,后面装载的小货车超出规定长度近3米,该车被高速交警查获后,司机被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分。

  • 半挂货车被查 司机被罚款扣分

    9月26日,一辆运输商品车的半挂货车装载严重超长,前方驾驶室顶着一辆小货车超长1米有余,后面装载的小货车超出规定长度近3米,该车被高速交警查获后,司机被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分,超长车辆也在民警监督下当场予以卸载。

  • 货车侧翻人员被困 封丘消防紧急救援

    封丘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大广高速由北向南方向服务区南一公里处发生车辆侧翻,货车驾驶室内有1人被困,急需救援。接到命令后,大队指战员立即出动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 “大尾巴”货车被查 16米货车载25米货物

  • 货车高速侧翻人员被困 封丘消防紧急救援

    9月4日16时26分,封丘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大广高速由北向南方向服务区南一公里处发生车辆侧翻,货车驾驶室内有1人被困,急需救援。接到命令后,大队指战员立即出动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 货车长期占用超车道 司机竟不知已违法

    一辆半挂货车在高速公路上一直占着超车道行驶,由于货车长时间占用超车道属于高速公路重点违法,严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民警发现后赶紧喊话纠正,结果一检查,驾驶人居然无证驾驶,竟然不知道货车长期占用超车道行驶违法。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