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扬正气树新风 封丘县举办廉政书画摄影展

2019-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 (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陈培雷)9月23日上午,新乡市封丘县廉政书画摄影展在封丘一中开幕。封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闻捷,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高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茜出席了开幕式,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高建国主持开幕式。该县的书法、美术、摄影艺术家,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以及来自不同岗位的文艺爱好者,封丘一中师生共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胡高峰、王茜分别致辞,并对封丘县廉政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新形势下的廉政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

开幕式结束后,封丘县领导和社会各界群众一起参观了书画摄影展。领导们不时停下脚步,和创作者进行交流,询问创作过程,征求意见和建议。前来参观学习的文艺爱好者络绎不绝,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据悉,本次书画摄影展由封丘县纪委监委主办,县文联和封丘一中协办。自今年4月开始筹备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共征集到廉政书画摄影作品761件,其中,书法作品263件,美术作品50件,摄影作品448件。经过公开公正公平的评审,共评选出98件入展作品。

参展作品既有书画名家的墨迹丹青,又有基层党员干部职工的水墨油彩,还有在校师生的精心之作。作品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紧紧围绕崇廉尚洁的主题,寓意深刻,发人深省,突出展示了该县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果,也反映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共同希冀和期盼。此次展览,将进一步激发封丘县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爱家乡、干事创业的热情,增添建设“诚信封丘、生态封丘、长寿封丘、幸福封丘”的信心。本次展览持续一周,将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和书画摄影爱好者前来参观。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平原示范区:打造金融扶贫支点 推动脱贫攻

    近日,新乡平原示范区祝楼乡仕博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园内,一株株婀娜多姿的蝴蝶兰花,随风摇曳,清香阵阵,沁人心脾。路两边来自全国各地的车辆排成长队,等候装运兰花。

  • 新乡平原示范区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6月3日,新乡示范区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正式成立。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周勇,示范区领导杨洁、王建华、王力出席成立大会。

  • 新乡红旗区召开全区镇(街道)政法委员述职会议

    为全面了解掌握政法委员任职以来履职情况,6月3日上午,新乡市红旗区召开全区镇(街道)政法委员述职会议。

  • 全省法治调研督察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新乡召开

    6月2日,全省法治调研督察工作调研座谈会(豫北片区)在新乡市召开。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胡奎,新乡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郅晓峰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司法厅法治调研督察处处长陈东升主持。

  • 黄河滩区特色产业扶贫 新乡平原示范区立足炎黄

    “利用黄河滩区地理位置特点,形成滩区特色产业扶贫。”近年来,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全面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立足沿黄生态经济带建设,把发展产业作为脱贫致富的根本之策,把培育产业作为推动脱贫攻坚的根本出路,结合滩区实际情况,谋划了一批符合滩区产业发展定位、利于贫困群众脱贫增收的产业项目,形成了具有滩区特色的产业扶贫体系。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