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交警走进辖区客货运企业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为做好国庆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落实客货运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提高企业员工、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从源头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9月23日,长垣交警深入辖区新乡市新运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十八公司以及货车租赁场地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把好源头关,拧紧安全弦。

活动中,宣传民警向客货运企业驾驶员发放了“致全县广大客货运驾驶人的一封信”以及扑克牌、手提袋等交通安全宣传品,同时对驾驶员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结合典型事故案列向驾驶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交通出行安全常识以及预防交通事故注意事项,警示驾驶人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并要求驾驶员在发车前注意检查车辆的安全性能,在行驶过程中,切勿超速、超载、酒驾及疲劳驾驶,切实将安全出行放在第一位,更好的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加强了国庆前夕对客货运企业和驾驶人的安全警示教育,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了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平原示范区:又一扶贫产业项目开工 产业扶

    5月7日上午,新乡平原示范区韩董庄镇孟庄村举办“孟庄村蔬菜基地”揭牌仪式,平原示范区又一扶贫产业项目正式开工。

  • 关爱儿童 卫辉市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

    为提高小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促进小学生健康发展,6月1日上午,卫辉市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张贻荣带队前往安都乡北关村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北关村小学70多名师生送去了法律知识“大礼包”并给同学们赠送了铅笔、作业本。

  • 新乡平原示范区:留住乡愁 让乡村成为承载梦想

    近日,记者来到新乡平原示范区祝楼乡北胡庄村,白墙青瓦,绿树成荫,路面平坦、污水匿迹、庭院整洁……道路两旁“乡村振兴,美化家园”、“脱贫还不算,致富不等闲”、“留住乡愁,振兴乡村”口号,述说着这里铸造乡村文化,提升生活质量带来的无穷魅力。

  • 新乡平原示范区龙源街道:贫困户“蝶变”为扶贫

    一个朴实无华的年轻人,从一个思想消极的贫困户变成了勤奋努力的脱贫户,实现了从一个“丑小鸭”蝶变为带领贫困户脱贫的领头人,并在2019年被评为“优秀扶贫专干”,演绎了由贫困户向扶贫专干的完美“蝶变”。 他就是新乡平原示范区龙源街道龙源新镇王村贾自立。

  • 新乡平原示范区:大手拉小手 亲情真帮扶

    为让贫困家庭的孩子们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 6月1日,新乡平原示范区桥北乡洪庄村驻村工作队、中国工商银行新乡分行驻村工作队、工商银行新乡分行党委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分行团委、帮扶责任人和青年员工代表,来到结对帮扶的桥北乡洪庄村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 亲情真帮扶”活动。

  • 延津县马庄乡:五步走坚决打赢“三夏”禁烧攻坚

    为全面打赢夏粮丰收战和秸秆禁烧战,保障麦收生产安全顺利进行,近期,延津县马庄乡多措并举抓实“三夏”生产禁烧工作。

  • 河南省文旅厅专家到新乡调研指导入境旅游市场工

    5月28至29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田太平一行四人对新乡市南太行景区实地调研,这是河南省文化旅游大会胜利召开之后,继省文旅厅厅长姜继鼎到新乡市调研指导全域旅游工作后,专题选派入境旅游市场专家就新乡市对外文化交流及旅游推介等工作进行重点指导。新乡市文旅局副局长李红兵,辉县市副市长韩颜灏分别汇报了新乡市入境旅游市场开发情况。

  • 获嘉照镜镇:小甜瓜助力脱贫大希望

    近日,记者走进照镜镇方台村蔬畅家庭农场,农场内到处氤氲着绿宝甜瓜的香气,棚里随处可见正在劳作的身影。贫困户陈玉琴正忙着采摘、分装,“离家近,活儿也不重,还能多点收入。”

  • 延津县审计局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儿童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 5月31日,带着对困难家庭儿童的一片关爱,利用周末时间,延津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深入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户贫困儿童家庭。

  • 延津县卫健委:慧眼选英才 扶真贫换新颜

    “十分感谢县卫健委领导对我村工作的大力支持,其次感谢县卫健委李爱国主任慧眼识英才,为我们选派的驻村干部。”近日,延津县王楼乡姜二郎庙村和徐二郎庙村的村支书、村长、村两委干部及村民代表等一行9人来到延津县卫健委机关大院,双手捧着锦旗送到了县卫健委主任李爱国、副主任闫建民等领导班子的手中。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