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卫辉法院驻村工作队情系贫困群体 奉献诚挚爱心

2019-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娟)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全国扶贫日,同时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了进一步推动精准扶贫,有效预防和控制疾病,切实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卫辉市人民法院驻安都乡北关村工作队与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取得联系,邀请该院专家义诊团来到安都乡北关村开展扶贫义诊。

上午九时许,义诊现场人头攒动,来自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呼吸内科的主治医师张志强、骨外科的主治医师杨素敏、心血管内科的主治医师黄国涛、康复科的主治医师周国赢、神经内科的主治医师郭双喜和皮肤科主治医师胡华等专家为前来就诊的村民检查诊治。

专家们为群众宣讲预防保健知识,科学规范慢性病治疗,耐心解答村民咨询的相关问题。专家们还对村民们的日常保健、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村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使村民感动不已,此次扶贫义诊共接待村民200余名。

此次义诊活动让村民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高水平的诊疗服务,帮助村民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以实际行动关爱帮扶弱势群体,受到了北关村村民的一致好评。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卫辉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