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卫辉市“三个突出”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娟)卫辉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突出红色资源、突出调研研究、突出抓好整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突出红色资源。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基础上,该市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典型引领作用,学习“改革先锋”、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先进事迹,深入挖掘中国共产党在卫辉的“成长史”,开展寻找共和国“老英雄”活动,用好用活皮定军司令部、杨贵故居、汲淇联合抗日政府等红色资源,开展党史教育,筑牢红色初心,弘扬革命精神。

突出调查研究。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选题调研”“点题调研”“专题调研”“领题调研”,党员干部带着问题走访慰问先进典型和基层老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众,广泛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社会各界人民群众意见建议,摸清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突出抓好整改。该市从主题教育一开始就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办好惠民实事。先后打通4条断头路,极大地改善了群众出行条件;创新开展学生课后延时服务工作,解决了家长接送学生困难的热点问题;开展“消费扶贫产品展销对接会”活动,销售特色农产品110余万元,有力地助推了打赢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卫辉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辉市司法局司法行政“开放日” 服务群众“零

    为深入推进司法行政政务公开,展示司法行政队伍风采,切实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12月5日开始,卫辉市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在各乡镇司法所陆续进行,各乡镇人大代表、党员干部、学生和居民代表等社会各界代表受邀参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卫辉市开展乡镇行政执法人员岗前培训

    为进一步促进乡镇依法行政工作,落实行政执法工作制度,12月3日至4日,卫辉市司法局举办全市乡镇行政执法人员岗前培训班,重点对行政执法人员执业信仰与操守、水资源、土地资源、城乡规划和环境治理行政执法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全市各乡镇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卫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全亮主持会议。

  • 卫辉市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为深入弘扬宪法精神,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12月4日,卫辉市在政府西广场组织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拉开了“宪法宣传月”活动的序幕,卫辉市20个部门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卫辉市委书记梁常运、市长范士富带领四大班子领导亲临现场查看并指导工作。各乡镇分别组织分会场,在全市形成上下自觉学法遵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 卫辉市多单位联合开展公益法律服务农民工活动

  • 卫辉市多单位联合开展公益法律服务农民工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农民工法律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近日,卫辉市总工会、市依法治市办公室和市法律援助中心联合深入卫辉市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农民工活动。卫辉市恒辉律师事务所律师杨营方以“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为题为市化工有限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普法知识讲座。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