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卫辉市司法局“以购代扶”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

2019-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柴萍)“大爷,您不用担心,我们来帮你销售。”卫辉市狮豹头乡蜘蛛窑村驻村工作队责任组长李月堂一句暖心的话让王福海笑逐颜开。

家住卫辉市狮豹头乡蜘蛛窑村的五保户王福海是村里的特困供养户,今年65岁,有一亩二分地,主要靠种植玉米谷子为生,生活艰辛,往年地里种的谷子自己吃不完,又没有销路,很是发愁。

“太感谢驻村工作队员了,他们真的帮了我很大的忙。”今年,在司法局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他的小米供不应求。

“村民信任我们,帮助他们是我们的责任。”驻村第一书记黄贵水这样说。司法局责任组长李月堂和驻村第一书记黄贵水到任后,带领驻村工作队员不断在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上下功夫。驻村工作队员切实落实帮扶责任,亲自当起了推销员,积极发动身边的亲戚朋友,帮助贫困户宣传农特产品,拓宽销售渠道,解决贫困户的后顾之忧,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和脱贫致富的希望。

驻村工作队员们表示,只要农户家有农产品,驻村工作队员甘愿当推销员,帮助贫困户销售劳动成果,让山里的农产品从“卖不出”变成“不愁卖”的意义远比直接给钱给物要深远得多。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卫辉市 司法局 贫困户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