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15届中国 ·(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将于2020年2月4日长垣举办

2019-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由长垣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长垣市医疗器械同业公会、长垣市医疗器械经销商协会协办,驼人控股集团、新乡市华西卫材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 ·(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将于2020年2月4日至2月6日在“中国医疗耗材之都”——长垣举办。

长垣市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起重机械名城、中国防腐蚀之都、中国医疗耗材之都、中国厨师之乡、中华美食名城。全市拥有2500余家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十余万人的销售队伍,是我国重要的医疗器械输出基地,产品覆盖全国各地,医用耗材销量占全国市场份额的70%以上,出口70余个国家和地区。

为更好地推动我国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加强行业之间沟通交流,提升渠道建设能力,搭建医疗器械产品购销平台,长垣市人民政府定于2020年2月4日至6日在长垣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十五届中国(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博览会历经十四年的不断创新和自我完善,已成为中原地区覆盖医疗器械全产业链的盛会,集产品技术、服务创新与贸易、学术交流、教育与学习为一体的行业综合服务平台。

本届博览会得到全国十八个省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的支持,会展期间邀请国家相关部门领导及行业、技术专家进行国家政策法规解读、营销渠道论坛、行业技术交流论坛及产业合作交流等活动。诚挚邀请您出席博览会活动,为长垣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博览会共设五个展区和两个功能区,五个展区分别为医用耗材展区、医疗装备展区、生物技术展区、家用保健展区及医用材料、牙科、美容产品等其他展区,两个功能区分别为论坛会议区、配套服务区。展区面积共计4万多平方米,可容纳特装展台100余个、3M*3M标准展台1000余个。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垣 国际 医疗器械 博览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