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辉县警方破获系列诈骗案 追回涉案金额8万余元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辉县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系列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带破案件15起,追回涉案金额8万余元。

2019年11月初,家住赵固乡的路某来到巡特警大队,急急忙忙的向值班队长饶小科报案称:他是一名大车车主,近期由于车辆违章,被执法部门将车扣押,后通过熟人介绍了叫“卢某”的人,称认识扣押他车辆的人,可以帮忙联系将车放行,随后给卢某转过去了2万余元,让他用于跑关系。但没过几天,车主就收到了执法部门的处罚通知,于是急忙和卢某联系,谁知电话始终无法打通,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随后他又通过熟人联系卢某,也始终联系不上,这才意识到被骗了。据他了解,卢某还利用这种手段骗了好几位车主。

饶小科接到报警后,立即向大队领导汇报案情,大队负责人杨凡明高度重视,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专案组。经过连日摸排,一名叫卢某成的男子进入到专案组民警的视线。随即,专案组人员加大排查力度,对卢某成的行为轨迹进行分析研判,并在其经常出入的区域进行蹲点布控,11月12日民警见抓捕时机成熟,成功将卢某成抓获归案。

到案后,卢某成拒不承认自己的诈骗行为。随后,专案组民警加大审讯力度,巧妙运用审讯技巧,最终在民警强大的心理攻势下,犯罪嫌疑人卢某成心理防线彻底崩溃,如实供述了其诈骗他人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卢某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辉县 警方 诈骗案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中国百泉药交会在新乡辉县盛大开幕

    春回华夏,百业复兴。4月8日,2020中国百泉药交会在新乡市辉县拉开大幕。辉县市政协原主席郭清怀,辉县市人大原副主任赵路根,辉县市政协原副主席、百泉药都集团董事长郭新富等领导和嘉宾及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名药材经销商出席了开幕式。

  • 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新乡市生态环境局辉县分局开

    4月7日,新乡市生态环境局辉县分局党组成员郎兴志带领办公室、水生态环境股、土壤生态环境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科室业务骨干深入企业开展4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

  • 辉县市西平罗乡:扶贫车间复工复产忙

    近日,在辉县市西平罗乡莲花村村口的一辆集装箱式半挂货车旁,几位忙碌的工作人员,正在装载一箱一箱的抗菌棉洗碗巾……这是该村扶贫创业带动点——朝阳纺织制品有限公司正在向客户装货。

  • 辉县警方全力护航高三学生顺利返校

    4月7日,全省高三学子统一复课。为确保学生顺利开学,切实维护校园正常教学秩序,确保师生安全,辉县警方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全力开启“护航”模式,保证第一批复课学校安全有序开学。

  • 辉县市西平罗乡:种植金银花 助力脱贫攻坚

    阳春三月,走进辉县市西平罗乡梨园沟村“秋山种植合作社”金银花种植基地,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生机盎然的金银花树丛以及二十多位正在精耕细作的农户。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