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封丘县一商户非法销售烟花爆竹被拘留

2019-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 通讯员 郎希钦 朱丹琳)为遏制燃放烟花爆竹对环境空气质量的影响,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封丘县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禁售禁燃烟花爆竹的通告》,自2019年12月15日起,全县范围内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销售、燃放烟花爆竹。但仍有个别商户存在侥幸心理,无视政府通告规定,非法运输、储存、销售烟花爆竹。近日,封丘县黄德镇一商户因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12月24日,黄德镇派出所在辖区检查时,发现辖区黄德村十字街商户冯某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经询问调查,冯某对其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当事人冯某所有的烟花爆竹已被依法收缴。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非法储存危险物质规定,当事人冯某被公安机关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民警提醒:请摒弃侥幸心理,自觉做到不销售、不燃放烟花爆竹,养成良好的低碳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遵守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相关规定,勿要以身试法。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封丘县 非法销售 烟花爆竹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封丘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4月1日,封丘县在县委礼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第26次推进会,会议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同时对今后的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 封丘县冯村乡王新峰:从贫困户到致富带头人 他

    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贫困小伙王新峰回乡创业,半年销量突破16万元,看他怎么用一瓶瓶酱菜实现完美逆袭。

  • 封丘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12月27日上午,封丘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封丘县政协主席白小光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全勇,县政协副主席赵永林、王少华,党组成员杨智勇,副县级干部李修民、张继志,秘书长于清林,以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陶洁主持。

  • 封丘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4月1日,封丘县在县委礼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第26次推进会,会议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同时对今后的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 封丘县李庄镇:德行评议鼓志气 典型乡贤齐助力

    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封丘县李庄镇利用3月27日至28日两天时间,组织全镇22个行政村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德行评议会。

  • 封丘县曹岗乡:做好“四篇文章” 助推脱贫攻坚

    2020年以来,封丘县曹岗乡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把握精准要义,强化帮扶措施,补齐短板弱项,做好“四篇文章”,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

  • 封丘县王村乡:走好脱贫攻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未脱贫户和脱贫监测户成了扶贫帮扶的难中之难,艰中之艰。封丘县王村乡党委政府慎终如始,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韧劲,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统一部署安排,凝心聚力、用脚步丈量脱贫攻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 封丘县陈固镇:扶贫工作不掉队 疫情防控不松劲

    连日来,封丘县陈固镇全体扶贫干部如火如荼的奋战在扶贫一线之际,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按照市、县工作部署,陈固镇多措并举,共克艰难,全力做好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认真贯彻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和集中救治的措施,切实加大防控工作力度,牢牢把握防控主动权。

  • 封丘县李庄镇: 发展生态产业与特色农业 推动生

  • 封丘县李庄镇: 发展生态产业与特色农业 推动生

    近期,封丘县李庄镇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深入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步伐,按照封丘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印发的《封丘县关于进一步促进扶贫产业发展的奖补办法》文件,认真结合本地实际,积极发展生态产业与特色农业。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