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市孟岗镇邱村举办首届“出彩邱村人”表彰大会

2019-12-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 通讯员 侯志赟)12月27日14时,伴随着冬日暖阳,首届“出彩邱村人”表彰大会暨迎新年文艺汇演活动在邱村党建文化广场举办。此次活动由孟岗镇邱村村支两委主办、孟岗镇伯玉中学、孟岗一中、宇达制衣、弘仁卫材承办。中共长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永强致开幕词,镇长信红星、镇党委副书记张元中、副镇长王志晰、老干部局副局长邱村党建指导员李永胜出席活动,并为获奖群众颁奖。党委副书记张元中主持颁奖仪式。

大会隆重表彰了全村涌现出来的一批孝道楷模、道德楷模和公益之星。他们中有孝敬双亲的好媳妇孙景红,有坚持多年精心照顾植物人丈夫的好妻子田秀军,有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幸福老人田同山,有团结邻里、助人为乐的身边好人徐志强、苏喜民、田文锋。他们是邱村的先进典型,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更是邱村人的骄傲。

“好儿媳”代表孙景红为大家讲述自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平淡但不平凡的故事令人热泪盈眶。表彰大会结束后,举行了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除了传统的舞蹈、演唱、诗歌朗诵等文艺表演,还有小品、情景剧等10种节目。整场文艺汇演,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会场气氛异常热烈,喜气洋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活动结束后,邱村村两委还向80岁以上的老人们赠送礼品,以示慰问。

这次表彰大会和文艺演出活动,展现了广大村民积极向上的风貌,营造了精神文明的良好的氛围。参加演出的中小学生也受到了精神的濡染。希望全镇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尊老爱幼、勤俭持家、乐于奉献,切实践行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为打造君子之乡品牌、建设平安孟岗贡献自己的力量。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垣市 孟岗镇 邱村 表彰大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挂牌成立

  • 长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挂牌成立

    5月25日上午,长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举行揭牌仪式。副市长郑富锋出席揭牌仪式并揭牌,市编办主任陈西雷、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 长垣市召开2020年组织宣传工作会议

    5月23日上午,长垣市召开2020年组织宣传工作会议,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组织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长垣市组织宣传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努力推进全市组织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跟上时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跻身全国百强县夯实组织基础,凝聚强大合力。

  • 驻马店市平舆县党政考察团到长垣市参观考察

    5月24日,驻马店平舆县县委书记张怀德、县长赵峰带领党政考察团到长垣市参观考察城市建设和项目建设工作。长垣市领导秦保建、赵军伟、闫磊陪同考察。

  • 长垣市天诚公司在疫情期间表现突出受表彰

    近日,河南房地产行业协会发文,对于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河南省天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王好君董事长荣获“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