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市委书记秦保建到驼人集团调研防疫物资工作

2020-0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2月3日上午,长垣市委书记秦保建莅临驼人集团调研防疫物资工作,驼人集团创始人、总裁王国胜,副总裁陈文喜及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秦保建先参观了驼人集团辐照灭菌中心,详细了解了驼人集团辐照灭菌中心的情况。王国胜介绍,目前,驼人辐照灭菌中心有环氧乙烷灭菌与辐照灭菌两种灭菌方式。环氧乙烷灭菌作为一种传统灭菌方式,具有穿透力强等特点,在低温下即可对医疗器械产品进行灭菌。电子束辐照消毒灭菌与其它方式相比较,具有节约能源、消毒灭菌更彻底、速度快、无化学残留和污染等优点。在此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驼人集团便利用先进技术对委外灭菌外科手套、防护服等产品进行紧急灭菌,保证医疗产品合格运往前线。

随后,秦保建来到驼人集团研究院参加新型防护头罩装置项目进度座谈会,进一步了解该项目进展情况,并与员工亲切交流,询问项目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此项目是在肺炎疫情爆发后,集团第一时间召集研发、设计的骨干人员,快速攻关研制的全方位防护面罩。

最后,秦保建同随同人员一起参观了实验室。

秦保建鼓励员工要共同努力,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效率,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共同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垣市 驼人集团 调研 防疫物资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