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原阳农商银行上线防疫电子通行证系统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时红芳)为避免接触性感染,提高出入登记效率,做好做实疫情防控,近日,原阳农商银行与当地移动合作在该行总行机关、营业网点、疫情监测点等34处场所,全面上线电子通行证系统,实现出入线上登记,为员工和广大客户筑起一道安全放心的防疫防线。

据了解,员工、客户在出入时,经过体检测量后微信扫码即可实现个人信息、体温登记。通过系统后台,可实时掌握出入次数、体温、住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将有效避免人工登记存在的人群聚集、交叉感染风险和纸质登记工作量大、数据归集难弊端。此外,在发现发热患者时,还可利用大数据分析,方便快捷掌握患者活动轨迹,采取相应防控措施,遏制疫情扩散。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原阳 农商银行 防疫 电子通行证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总投资65.8亿 原阳县打响项目建设“第一枪”

    2月24日,原阳县举行了2020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仪式,12个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达65.8亿元,打响了该县新年重大项目建设的“第一枪”,这是该县坚持在严防严控的同时,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亮出的又一实招。

  • 原阳县林果种植行业协会今正式成立

    12月30日,原阳县林果种植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的林果企业、合作社和种植大户50多人参加。

  • 原阳武术协会“武术进校园”活动举行

    原阳县教体局联合原阳县武术协会在原阳县第一完全小学举行“武术进校园”活动。现场150余名小学生就所学武术科目进行了团体演练。

  • 原阳县:征办主任当“主播” 原阳奏响报国歌

    “2月份在全国征兵网报了名,现在还需要再报名吗?”“退伍复学考研究生,可以享受到哪些政策……”

  • 原阳县人武部组织基干民兵集中体检

    “人的青春只有一次,之前错过了当兵,还好我没有错过民兵,我为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基干民兵感到自豪!”畅团结走出县中医院体检中心,脸上挂满笑容。近日,原阳县人武部组织全县拟入队和参训分队基干民兵开展体格检查,确保该县基干民兵队伍的建设质量。

  • 原阳农商银行举办首季“开门红”总结表彰大会

    4月22日下午,原阳农商银行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首季“开门红”总结表彰大会暨二季度工作会。总行领导班子,各支行、分理处、储蓄所、部室、中心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 原阳县统计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行稳致远 营造

    长期以来,原阳县统计局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保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严从紧从实态势,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行稳致远,为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 原阳县帮扶干部张福玲:六年坚守扶贫在一线

    “我现在不仅身体逐渐康复,还找到了工作,这都得感谢我们的帮扶干部张书记呀!”日前,记者来到原阳县阳和办事处祖师庙社区,贫困户郭随林拉着帮扶干部张福玲感激地说。

  • 原阳县:人居环境整治 扮靓美丽乡村

    走进原阳县蒋庄乡孟尧村,干净的水泥道路延伸向远方,一位村民正拿着笤帚清扫着街道,他是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同时也是这条街道的“街长”。

  • 原阳县:探索产业扶贫新路子 为贫困人口开启“

    “我在这儿干活儿离家可近,一天能挣七八十块钱,也不耽误给学生做饭和做家务。”4月20日,原阳县齐街镇南黑石村贫困群众潘常梅与往日一样,吃过早饭便来到村头蔬菜大棚里开始一天的工作。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