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打造打击违法犯罪尖刀劲旅 长垣市公安局情指快反处置中心正式运行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开赴执勤!”5月30日上午,随着长垣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胡亚坤的一声命令,整装待发的60余名民辅警出发上岗,标志着长垣市公安局情指快反处置中心全面投入运行。

情指快反处置中心的组建是公安机关面临新形势、新任务的客观需要,也是长垣市局警务机制改革的有益探索,在新乡市公安局党委的正确指导和长垣市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今年3月份,长垣市公安局在新乡市8县(市)中率先成立了情指快反处置中心,中队下设1个综合室、1个情报研判中心、1个指挥中心、3个快反处置队。其警种人员涉及特巡警大队、派出所等民辅警共计103名,对主城区设3个防控区。

情指快反处置中心根据长垣市城区的人口密度、重点部位、场所位置和发案特点,在主城区划定巡逻防控区域,科学设定待警点,打通情报、指挥、行动之间的壁垒,最大限度地缩短了接处警时间,实现了“情、指、行”一体化运作,为更有力地打击违法犯罪、做好治安防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负责人表示,长垣公安将把中心打造成打击违法犯罪的尖刀劲旅,切实提高公安机关打防管控能力,全力构建立体化、多角度、全方位的安全防范网络,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人民群众安全保驾护航。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垣市 公安局 情指快反处置中心 正式运行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