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英雄归来!卫辉人民以最高 “ 礼遇 ” 迎接援助湖北医疗队

2020-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娟)春暖花开时、英雄凯旋日。3月19日,卫辉市驰援湖北医疗队6名队员圆满完成抗“疫”任务,胜利归来。一路上,警灯闪烁,警车开道,这是卫辉50万人民给抗疫英雄们的最高“礼遇”。

卫辉市领导梁常运、范士富、王生群、田贞、王平平、孟昕、杨钧、钱伟等一起在现场迎接抗疫英雄归来。

在湖北、武汉遭受疫情严重打击的危险关头,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关键时刻,支援湖北医疗队6名队员孔维英、郭爱、赵耿宵、李武鹏、陈华艳、徐林倩英勇奔赴湖北抗击疫情第一线,一个多月来,他们坚守“疫”线,以仁心给患者带来希望,用实际行动诠释“敬佑生命、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在救治患者、安抚患者情绪等工作中尽职尽责,圆满完成支援任务,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卫辉力量”。就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支援湖北的医疗队开始返回了,他们身负使命而去,光荣的完成任务而归。

据了解,卫辉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在武汉市青山方舱医院开展救援工作。该方舱医院共有388张床位,分为A舱和B舱两个病区。A舱于2月13日、B舱于2月15日开始接收患者,到3月9日休舱,共收治患者519名,转定点医院患者147名,康复患者近400名,实现了医务人员 "零感染"、患者"零死亡"、治愈患者"零回头"、安全运行"零事故"的工作目标,给武汉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在欢迎仪式上,市委书记梁常运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50万人民热烈欢迎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平安凯旋,向全体队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并赞赏他们是真正的抗疫的英雄,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据悉,从3月19日晚上开始,卫辉市支援湖北医疗队6名队员将在定点酒店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休整。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卫辉 迎接 援助湖北 医疗队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