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辉县公安交警持续开展“猎虎”行动严查交通违法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严查交通违法行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辉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大夜查力度,持续开展“猎虎”行动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行动中,辉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科学研判,合理选择时间段,在重点路段设置检查点,按照“逢车必检”的原则,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排查。对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做到疫情防控期间,严查酒驾不手软,全面提升路面管控效能。当晚共出动警力40人次,警车6辆次,查获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7起,无证2起。

近期,天气逐渐转暖,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发展,辖区群众外出增多,人流车流剧增。为避免群众麻痹大意因聚会而导致酒醉驾违法行为的发生,辉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持续开展常态化酒驾查处行动,有效打击“疫情防控期间,交警不查”的侥幸心理,确保特殊时期公共交通安全,为复工复产营造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辉县 公安交警 严查交通违法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辉县市:发展特色产业 使贫困群众稳步脱贫

    4月14日,辉县市市委书记郭书佩到南寨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玉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崔满元参加调研。

  • 辉县市科工信局:主动服务带贫企业复工复产

    为进一步降低疫情对带贫企业造成的影响,连日来,辉县市科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带队深入带贫企业,主动服务,积极推进带贫企业复工复产,发挥其带动当地群众和贫困户就业作用,助力脱贫增收。

  • 党旗凝聚发展力量 辉县市峪河镇党建引领推动产

    这里班子团结,作风优良,砥砺奋进谱写四美乡村新画卷;这里土地肥沃,粮食高产,锐意进取唱响农业发展新华章;这里产业发展,农户勤劳,只争朝夕书写脱贫攻坚战新答卷……这里是辉县市峪河镇吉家岗村,这里有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团结和带领全村党员群众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不断绘就新时代美丽乡村新画卷。

  • 2020中国百泉药交会在新乡辉县盛大开幕

    春回华夏,百业复兴。4月8日,2020中国百泉药交会在新乡市辉县拉开大幕。辉县市政协原主席郭清怀,辉县市人大原副主任赵路根,辉县市政协原副主席、百泉药都集团董事长郭新富等领导和嘉宾及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名药材经销商出席了开幕式。

  • 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新乡市生态环境局辉县分局开

    4月7日,新乡市生态环境局辉县分局党组成员郎兴志带领办公室、水生态环境股、土壤生态环境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科室业务骨干深入企业开展4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