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市人武部:扶持产业项目“拔穷根”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 通讯员 赵东甫)3月20日,在长垣市方里镇文庄村委会议室,长垣市人武部、蒲北办事处、方里镇的主要领导、村两委干部、该村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齐坐一堂,召开该村开展脱贫攻坚军地联席工作会议。

人武部领导听取村支书和驻村第一书记对脱贫现状以及取得的初步成效汇报后。长垣市人武部与蒲北办事处等帮扶单位就当前文庄村脱贫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进一步梳理和深入商讨,结合村情实际明确时间表,落实各项目跟踪协调单位,还就如何发展村集体扶贫产业进行热烈的讨论,如明确责任与效益分担的比例、加强技术支撑等。

人武部领导表示,村两委的产业计划有思路有前景,作为军队帮扶单位,今年将拨付不低于10万元经费专门用于扶持村集体经济产业。蒲北办事处领导也表态会提供不低于军队标准的注资帮扶。

据悉,长垣市人武部大力参与并积极推进打赢打好贫困村的精准脱贫攻坚战,近几年为文村投资38万元修建灌溉水渠、硬化村内道路、修建村委会及文化活动广场、捐赠价值2万元科技图书和文体器材一批,军人结对资助文庄村籍学生3名。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垣市 人武部 扶持产业项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