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市市委书记秦保建查看开学复课情况

2020-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 通讯员 翟庆楠 赵晴)4月7日,长垣市5所普通高中9456名高三学生错峰有序返校,备战高考。开学是不少学生和家长的期待,而大家更为关心的是学校的安全保障工作。长垣市市委书记秦保建在开学前后深入各学校检查开学复课情况。

4月7日,长垣市普通高中高三学生回到校园,正式开学复课。秦保建在查看开学复课时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准防控,为高三学子高考前的奋战学习提供坚强保障。

秦保建一行先后来到宏力学校、长垣一中、长垣十中,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测温点等,听取学校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每所学校的防控流程、隔离室设置、封闭管理等情况以及开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秦保建强调,学校是人群高度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防疫工作切不可麻痹大意,容不得半点闪失。要高度重视,精准防控,实行封闭管理,抓住管控重点,切实消除各环节风险隐患。要加强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正确看待疫情,做到务实防疫不过度紧张,快速将学习调整到最佳状态,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正常教学、生活秩序的影响,确保防疫、教学两不误。市直有关部门要以学校学生为核心,相互配合、共同梳理疫情防控复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帮助学校解决实际困难,为学生创造良好、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长垣市领导张彤、闫磊、李懿及市委办、教体局、卫健委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查看。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垣市 开学复课 情况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