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市扶贫办领导到平原示范区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2020-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渠明利)4月13日,新乡市扶贫办副主任杨海峰一行到平原示范区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杨海峰一行实地查看了韩董庄镇杨厂村千亩樱花海棠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实施和带贫情况。随后,在桥北乡盐店庄村听取了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局长任军的工作汇报,任军结合示范区正在开展的春季大提升入户走访排查活动,从活动策划、组织实施、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和问题追溯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王相民就示范区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和金融扶贫等重点工作逐一进行介绍,并就金融扶贫和公益性岗位治理工作存在的问题与杨海峰进行深入探讨。

杨海峰结合全市重点工作部署开展情况对示范区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扎实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和国家反馈河南25条问题举一反三整改工作,借助两项工作全面自查整改,提升工作质量;二是对2016年以来的各类项目进行系统排查,列出清单逐项对照,规范管理各年度产业项目,保障持续发挥效益,进一步健全完善产业带贫模式,紧密项目与贫困人口的利益联结机制;三是紧盯三保障和安全饮水基本政策落实,完善产业扶贫、就业扶贫、金融扶贫和社会保障等政策的精准施策和规范管理,确保全面提升以前年度工作质量的同时,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本年度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市 扶贫办 平原示范区 调研指导 扶贫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市成立导游协会 打造高素质导游队伍

    1月10日下午,新乡市导游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河南师范大学顺利召开。通过表决,选出了以河南师范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副主任、旅游专业教师、国家金牌导游员、全国高级导游员、河南省星级酒店评审员陶宁为会长的协会领导班子。

  • 新乡市司法局邀社会各界代表感受阳光司法

    12月3日上午,新乡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司法行政70年”为主题的第二届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新乡市人大代表、新乡市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和人民监督员代表、医院、学校和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社会群众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新乡市尤拐村贫困户靠“种草”脱了贫

    )“种了大半辈子地,除了大半辈子草,让我咋都想不到的是,种草却成了我当前脱贫的主要途径。”胡自立是新乡市平原示范区桥北乡尤拐村的低保贫困户,来豫康草坪基地工作后,每月工资2600元左右,被村里列为今年预脱贫的贫困户。

  • 新乡市司法局举办心理咨询技能讲座

    11月14日至15日,新乡市司法局举办了为期2天的社区矫正心理咨询技能讲座。各县(市、区)司法局从取得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证的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中选取共计28名骨干人员参加。

  • 新乡市牧野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例会

    新乡市牧野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例会,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刘焱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通报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 新乡市红旗区“智慧社区”走进千家万户

    新乡市红旗区委政法委、区综治中心联合有线电视新乡分公司在文化街街道办事处清华园社区举行了平安建设智慧家庭启动仪式。

  • “绿色骑行送春风”新乡市红旗区税收宣传在行动

    5月13日下午,新乡市红旗区税务局、新乡市局第一稽查局联合开展骑行税收宣传。税宣小分队走街串巷,通过流动的方式大力宣传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

  • 新乡市9个司法所荣获全省首批“河南省五星规范

    司法所是司法行政系统最基层单位,一肩挑多能,直接服务于当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和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具有基础性、保障性作用。2019年以来,新乡市司法行政系统严格按照《河南省加强司法所建设三年行动方案》要求,着力抓基层、强基础,抓规范、促提升,强力推进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建设,全面提升司法所规范化水平,实现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全面提档升级。目前,红旗区司法局洪门司法所、卫滨区司法局平原司法所等9个司法所荣获全省首批“河南省五星规范化司法所”。

  • 新乡市红旗区向阳小学迎来学生全面复课

    5月6日,新乡市红旗区向阳小学一、二、三年级正式开学复课。当日一早,学生们戴着口罩,排队有序地进入学校。至此,该校所有年级全部完成开学复课。

  • 新乡市市场监管局到封丘县开展“查补提”专项行

    5月6日,新乡市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马连军、李云鹏等一行48人来到封丘县大刘庄村,集中开展“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坚持精准方略和问题导向,全面检视工作,深入查找薄弱环节,把基础打得更牢、把短板补得更实,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脱贫成效经得各种形式检验。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