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市副市长李瑞霞带队赴开封学习调研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工作

2020-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4月17日,新乡市政府副市长李瑞霞带领市文旅局、文投公司,获嘉县、新乡县、红旗区、卫滨区等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及文旅系统主要负责人组成学习调研组,学习调研开封市在文旅发展机制体制、文旅产业投融资平台建设、非遗保护和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古镇文化展示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开封市政府副市长黄玉国、政府副秘书长刘凯、文广旅局局长魏培仕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学习调研了开封启封故园、朱仙镇、开封市五馆一城、文旅投融资平台建设及当地特色文旅项目。在实地调研中,李瑞霞向当地文旅企业了解了企业主要游客结构、接待床位数、收入等具体经营情况,并听取了企业就研学模式、规模、课程等方面的简要汇报。

在与开封市文旅业届代表进行交流座谈中,开封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张克彬、文化投资公司副总经理谢东伟等详细介绍了开封市文化旅游发展情况及文旅产业投融资平台运作情况。座谈双方就当前两地文旅资源互补,融合建设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新乡市对开封市文旅发展机制体制、文旅投融资模式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进行深入了解,与运营专家就文旅金融平台建设、融资模式、融资渠道及运作流程等进行了对接。

李瑞霞强调,全市各县(区)要高度重视,文旅系统要真抓实干,通过活化传承、品牌打造、招商引商及项目建设,补齐新乡市文旅产业发展短板,切实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要结合发展实际,加强三方面工作:一是重点突出,深度融合。二是健全机制,夯实基础。三是特色挖掘,打造精品。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红旗区召开全区镇(街道)政法委员述职会议

    为全面了解掌握政法委员任职以来履职情况,6月3日上午,新乡市红旗区召开全区镇(街道)政法委员述职会议。

  • 全省法治调研督察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新乡召开

    6月2日,全省法治调研督察工作调研座谈会(豫北片区)在新乡市召开。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胡奎,新乡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郅晓峰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司法厅法治调研督察处处长陈东升主持。

  • 黄河滩区特色产业扶贫 新乡平原示范区立足炎黄

    “利用黄河滩区地理位置特点,形成滩区特色产业扶贫。”近年来,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全面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立足沿黄生态经济带建设,把发展产业作为脱贫致富的根本之策,把培育产业作为推动脱贫攻坚的根本出路,结合滩区实际情况,谋划了一批符合滩区产业发展定位、利于贫困群众脱贫增收的产业项目,形成了具有滩区特色的产业扶贫体系。

  • 新乡中院领导到新乡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5月30日上午,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周东方,副院长任春平、周化冰等一行到新乡县人民法院对家事审判、人民法庭建设及诉调对接多元化解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 封丘县总工会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6月1日下午,封丘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邓明修、县人大秘书长高国勇、常务副主席李明伟、副主席王明娣一行带着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儿童的关爱来到了赵岗镇白庄村小学,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