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延津县审计局召开扶贫干部访谈会

2020-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冯二宽)为认真贯彻上级脱贫攻坚文件精神,按照县委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5月7日,延津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召开扶贫干部访谈会。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扶贫攻坚的重大意义、相关政策,精准识别,精准退出的程序和标准,结对帮扶责任人职责、任务、应知应会知识等。

会后,该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大家立即奔赴结对帮扶村丰庄镇飞王村,由局班子成员组成的谈组对全体32名帮扶人逐个针对其帮扶贫困户户内基本情况及享受的各项政策、健康扶贫政策、三率一度内容等扶贫应知应会问题对他们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访谈,并对访谈情况进行了记录。从访谈结果显示,多数帮扶责任人对帮扶户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应知应会较为熟悉。针对相关情况及政策知识了解知晓较差的个别帮扶责任人员,该局已责令其要强化责任,立即补差补缺,进行有效整改,下一步还将制定针对性的方案帮助其做好提升整改相关工作。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延津县 审计局 扶贫干部访谈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延津县召开审计整改工作联席会议

    5月8日,延津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志杰主持召开延津县审计工作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省“放、管、服”改革、“大气污染防治”等项目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县审计整改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涉及有整改任务的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延津县榆林乡举行“党建金融联盟”产业结构调整

    近日,延津县榆林乡组织辖内“2个头雁村+8个产业基础较好村”村两委干部、种养大户在西娄庄村举行党建联盟助力产业结构调整现场推进会。

  • 延津县马庄乡:五步走坚决打赢“三夏”禁烧攻坚

    为全面打赢夏粮丰收战和秸秆禁烧战,保障麦收生产安全顺利进行,近期,延津县马庄乡多措并举抓实“三夏”生产禁烧工作。

  • 延津县审计局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儿童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 5月31日,带着对困难家庭儿童的一片关爱,利用周末时间,延津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深入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户贫困儿童家庭。

  • 延津县卫健委:慧眼选英才 扶真贫换新颜

    “十分感谢县卫健委领导对我村工作的大力支持,其次感谢县卫健委李爱国主任慧眼识英才,为我们选派的驻村干部。”近日,延津县王楼乡姜二郎庙村和徐二郎庙村的村支书、村长、村两委干部及村民代表等一行9人来到延津县卫健委机关大院,双手捧着锦旗送到了县卫健委主任李爱国、副主任闫建民等领导班子的手中。

  • 延津县计生协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日”义诊宣

    今年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纪念日,为积极响应中国计生协号召,5月28日,延津县计生协、药具站联合妇幼保健院、第二人民医院、城关卫生院在人民广场开展以“壮阔四十年,奋斗新时代”及“避孕随您行健康幸福伴一生”大型健康义诊宣传活动。

  • 新乡军分区领导到延津县检查验收民兵整组工作

    5月24日,新乡军分区领导一行到延津县检查验收民兵整组工作开展情况、民兵无人机侦查救援排遂行任务演练、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延津县人武部部长刘长青、副县长王明彬陪同查验。

  • 延津县文岩街道积极做好计划生育家庭生育关怀抚

    为了更好地把计划生育家庭生育关怀抚慰金发放工作政策落到实处,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独生子女伤残、死亡家庭的实际困难,使他们精神上获得慰藉,生活上得到帮助,长期以来,延津县文岩街道切实做好计划生育家庭生育关怀抚慰金发放政策宣传及申报工作。

  • 延津县卫健委积极做好“全民营养周暨中国学生营

    今年的5月20日是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延津县卫健委领导高度重视,目前正是疫情防控时期,合理膳食,提高全民免疫力显得尤其重要。延津县协调组织各方资源,从5月第三周为“全民营养周”采用多种形式,大力开展宣传活动。

  • 国家优质小麦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研讨会在延津县

    5月22日,国家优质小麦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延津研讨会暨中国优质小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2020年会在延津县逸泉酒店举行。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