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市亿隆房产公司及董事长分获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0-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近日,河南房地产行业协会发文,对于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总部设在河南省长垣市的河南省亿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董事长许全堂分获“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通知》指出,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期间,广大会员单位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援建医院及隔离场所、捐款捐物、复工复产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我省房地产行业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弘扬行业诚信风尚,营造诚信典型、社会责任担当的良好氛围,经推荐审核,决定对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河南省亿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89家先进企业及许全堂董事长等55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通知》最后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企业和个人,继续发挥无私奉献精神,履行社会责任,为河南省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在此次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亿隆集团在党和政府的指导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累计向抗疫一线捐款捐物200余万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集团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两手抓、两不误”的做法,展现出了集团上下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良好精神风貌。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垣市 亿隆房产公司 荣誉称号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