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中原银行新乡分行“抗疫助农” 打响“互联网+消费扶贫”新模式

2020-02-27  来源:映象网

疫情期间,各地严防死守,在有效控制疫情蔓延的同时,对农产品销售和供给也造成了极大影响,一方面农产品无法调运,大量积压;另一方面群众生活必需物品出现短缺,造成"城里买不到,乡下卖不出"的尴尬局面。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线上平台优势,暖心相扶,用实际行动助力农户解决燃眉之急。

新乡辉县市赵固乡后田庄村的老杨和农田打了一辈子打交道,由于疫情影响,客商不能到当地进行批量采购,而村中农户多不懂网络销售,更别提电商平台复杂的推广规则,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家种植的5000斤晚秋黄梨销售无门,心急如焚。在了解到农户老杨的困难后,中原银行新乡分行积极联合总行各部门的力量,疏通从产地到餐桌之间的整条链路,通过中原银行手机银行APP和吃货地图平台搭建销售专区,设立专项基金,提供线上化销售渠道;同时,联合京东物流帮助解决了运力问题;依托中原银行敏捷高效的运行机制,只用了38分钟就顺利解决了老杨的烦心事。

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在总行指导下,打响“互联网+消费扶贫”新模式,通过吃货地图平台实现全省线上曝光并销售,推出的“吃货助农”专项活动,为贫困地区和部分农产区解决特殊时期的农产品滞销问题。因为农户大多不了解互联网销售与推广,中原银行新乡分行成立专项小组,帮助农户上线商品,链接农户与数万家庭,并在全省进行推广宣传,帮助当地农户,实现农业农产品的复苏,在解决滞销问题的同时,为全省居民带来平价、新鲜的农产品,让爱迅速、高效的在“线上化”传递。

相关负责表示,“抗疫助农”是阶段性的,“爱”却是永恒持久的。中原银行新乡分行从未停止爱的步伐,将不断的用自己的力量,向社会各界奉献出自己的爱心!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新乡分行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