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辉县支行召开2020年开门红动员大会

2020-0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中原银行辉县支行利用夕会时间召开2020年开门红动员大会,会议由行长徐中和主持。

首先,徐中和肯定和鼓励了2019年全体员工付出的努力,并对2020年工作作出详细部署。随后,讲解了本次会议详细议程,然后各条线负责人就各条线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并针对一季度“开门红”发展进行目标划定、工作措施及安排。接着,公司主管行长将“开门红”的目标数字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分析,然后部署了以规模指标、客户指标、公私联动指标等推动业务发展的基础任务,坚定了全体员工自我加压,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把业绩搞上去的决心。零售主管行长指出要以惠农网点开发、存量客户提升、大客户开发、公司联动等为切入点,扩大市场占有率,增加客户粘性。并将2020年零售条线目标分解到人,制定了详细的序时进度计划,鼓励全体员工就各自任务目标进行了表态发言,营造了全员营销的浓厚氛围。

“开门红”动员会,极大鼓舞了支行上下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凝心聚力、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辉县支行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