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新乡开发区支行召开2019年度先进工作表彰会

2020-0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中原银行新乡开发区支行召开“筑梦成就2019、逐梦前行2020”座谈会暨2019年度先进工作表彰会,开发区支行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会计主管宣讲了开发区支行2020年开门红目标,宣读了开发区支行二次分配方案,鼓励大家要依靠数字赋能,聚焦AUM,实现效益大提升。随后,零售主管行长就开发区支行2019年各条线、各考核指标涌现出来的先进精英进行了表彰,以期通过业绩早兑现,先进早表彰,激发“2020我要赢”的工作热情。紧接着,行长郭兰菊向大家传达了“数字化转型总分支联动营销体系新乡分行推广启动会”精神,希望大家一定利用数字化转型精准营销,抓住开门红有利时机储备客户,尽早落地,并对2020年主线考核聚焦指标进行分解剖析,同时,传达了支行KPI考核指标。

此次座谈会大大鼓舞了员工士气,郭兰菊感谢大家一年来的付出,鼓励大家聚焦2020开门红,开好头,布好局,谋好篇。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新乡 开发区支行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