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召开数字化转型总分支联动营销推进会

2020-0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召开数字化转型总分支联动营销推进会,总行转型办、零售综合部、麦肯锡专家等一行出席会议,新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飞龙,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杨新江,零售条线各部门负责人、各支行行长和零售主管行长近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总行转型办领导详细讲解了总分支联动营销模块的目标及关键成果,并对“三轨制”的营销模式及试点分行的推行情况进行宣导。麦肯锡专家围绕目前数字化应用背景、数字化总分支联动体系、数字化工具使用及相关试点分行操作经验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系统搭建、大数据用例等进行举例分析,让全体人员更深入的理解了数据用例思维。新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飞龙,从新乡分行实际情况出发,指出数据化转型的重要性,并要求全员积极响应总行数字化转型,通过数字分析、科技赋能,指导业务快速落地。

此次总分支营销体系推进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新乡分行数字化转型工作全面启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新乡分行将积极开展数字化转型工作,真正做到以数据为驱动,赋能客户经营,以客户为中心,实现业绩提升!助推中原银行实现高质量发展。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新乡分行 营销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