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开设绿色通道 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郭琦鹏)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关键时期,2月2日,新乡分行接到卫辉市人民医院的紧急需求,卫辉市人民医院需紧急开立外汇账户。

新乡分行立即开通绿色通道,分行会计运营部积极协调授权中心及现金中心人员做好业务支撑准备,卫辉支行、营业部员工认真、仔细核对资料,大家相互配合协作、克服困难,当前,账户开户工作已经完成。

随后,营业部又开始为新乡市红十字会调整网银限额。红十字会做为新乡市此次抗疫物资捐赠和调度的重要力量,接收各界爱心人士的捐款,爱心的传递不能因网银的限额而减速。该行行长亲自过问给予指导,营业部负责人李晓东陪同客户一起前来办理业务。

特殊时期,新乡分行一直在默默无闻的奉献和无声无息的坚守,认真履行着自身的职责,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新乡分行 绿色通道 疫情防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