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县交警大队开展大走访社会各界进警营活动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1月21日,长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了“向人民报告”大走访社会各界进警营活动,此次活动由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邱慧莉主持,车管所所长马建铭参加,并邀请到了该县交通局的代表、媒体记者以及客货运企业的代表参加。

活动中,邱慧莉就《长垣县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开展“向人民报告”大走访活动》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发言,马建铭就重监工作的开展与交通局、客货运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社会各界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的日常工作地点和工作情况,就大队日常工作的建议,社会各界的代表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

文章关键词:长垣 县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