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红旗区向阳小学新时代好少年表彰颁奖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9-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陈培雷)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孩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3月5日下午,新乡市红旗区向阳小学“新时代好少年”表彰颁奖发布会隆重举行。该校特别邀请了新乡市教文体局副局长李兴良、少工委主任付瑞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李兴良致辞,他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福,要强化道德修养,从小“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随后,相关领导宣布了该校“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及事迹介绍。此次共表彰了33名“新时代好少年”。他们中间,有的孝老敬亲,有的助人为乐,有的环保节约,有的诚实守信。他们都是学生中的先进典型,为该校广大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李兴良、付瑞和该校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为孩子们颁发了“新时代好少年”胸牌和荣誉证书。

活动中,歌曲《文明在哪里》、《富强歌》、《民主歌》,诗朗诵《呼唤》等节目精彩纷呈,也让孩子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本次“新时代好少年”表彰活动,在学校中营造了浓厚的向榜样学习的氛围,引导孩子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展现了我校全国文明校园的风采!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 红旗区 向阳小学 表彰 颁奖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师大新联学院新乡校区召开新学期就业创业工作

    2月26日,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校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举办了新学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 新乡中院召开全市法院2019年工作会

    新乡中院召开全市法院2019年工作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省法院工作会议、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短板,对症下药、谋篇布局,全力推动2019年全市法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新乡两级法院班子成员、执行局长、中院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额法官齐聚一堂,认真学习研究。

  • 新乡警方成功打掉一个微信网络诈骗团伙 抓获犯

    近日,新乡市公安局花园分局在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的具体指导帮助下,在多警种的支持配合下,转战江西、江苏两省多地,行程两千余公里,打掉一个以微信平台虚假购买为手段,诱骗受害人不断缴纳代理费的网络电信诈骗犯罪团伙,将实施网络电信诈骗的8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查扣用于作案的电脑、手机30余部。

  • 河师大新联学院新乡校区召开新学期就业创业工作

    2月26日,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校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举办了新学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 新乡中院召开新乡市法院2019年工作会

    2月25日,新乡中院召开全市法院2019年工作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省法院工作会议、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短板,对症下药、谋篇布局,全力推动2019年全市法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