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县妇幼保健院为“雷锋”精神发力 持续义诊惠及民心

2019-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7日,长垣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医务骨干前往魏庄街道总管村进行义诊服务,为正在党建广场活动的老人们进行了健康义诊及咨询服务。

该院医务工作者热情地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听诊,并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开展健康咨询服务,耐心地为他们讲解注意事项,指导他们如何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多名医务专家就常见病预防、日常保健、常用药服用等进行了指导,并耐心解答村民的咨询,帮助村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同时针对义诊检查情况向村民提出合理的治疗和保健方案。

相关负责人表示,学习雷锋是时代对雷锋精神的呼唤,也是志愿服务精神在当今社会的体现。该院医务工作者把弘扬雷锋精神与塑造医疗行业形象结合起来,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身体力行,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传承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垣县 妇幼保健院 义诊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垣县妇幼保健院义诊服务惠群众

  • 长垣县妇幼保健院义诊服务惠群众

    3月21日,共青团长垣县委组织相关医疗机构在长垣县世亿隆广场举行“与爱同行 照亮回家的路”黄手环发放和义诊活动。长垣县妇幼保健院积极筹备,组织医务人员在广场举行义诊服务活动。

  • 长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商超散装食品检查行动

    3月20日,长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稽查队、蒲西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来到位于长垣县卫华大道的新乡市某商贸购物广场进行执法检查,详细指导商超市场规范化管理和食品安全法规宣讲。

  • 长垣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春季禁渔工作

    为了保护长垣县黄河水域、天然文岩渠的渔业资源,维护该县的渔业生态环境,促进渔业健康可持续发展,长垣县每年从4月到6月为禁渔期,在此期间禁止在河道捕捞。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使用电鱼毒鱼、炸鱼等破坏渔业资源的方法进行捕捞。

  • 长垣县农业农村局认真开展春季禁渔工作

    为了保护长垣县黄河水域、天然文岩渠的渔业资源,维护该县的渔业生态环境,促进渔业健康可持续发展,长垣县每年从4月到6月为禁渔期,在此期间禁止在河道捕捞。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使用电鱼毒鱼、炸鱼等破坏渔业资源的方法进行捕捞。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