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县妇幼保健院义诊服务惠群众

2019-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的日益严重,阿尔茨海默症(又称老年性痴呆)越加成为一个重要的社会问题。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认识阿尔茨海默症,呼吁人们关注、关爱并帮助患有阿尔茨海默症的老人。3月21日,共青团长垣县委组织相关医疗机构在长垣县世亿隆广场举行“与爱同行 照亮回家的路”黄手环发放和义诊活动。长垣县妇幼保健院积极筹备,组织医务人员在广场举行义诊服务活动。

针对当日的义诊活动,长垣县妇幼保健院专门制作了介绍阿尔茨海默症防治知识的宣传展架以及老年慢性病康复、养生保健知识等宣传资料。早晨7点整,由该院领导带队,医务人员携带诊疗器械、宣传资料、帐篷、桌椅等物资准时即抵达活动现场。

正值春分时节,阳光明媚,前来咨询问诊的市民络绎不绝,保健医师为问诊的市民把脉、进行体质辨识,讲解养生防病知识。医务人员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健康宣传资料,为老年人讲解痴呆早期症状,告诉老年人应多锻炼、多动脑、多动口动手,注意饮食调理,对于老年性痴呆症预防比治疗更加重要。

长阳县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告诉映象网记者,“与爱同行 照亮回家的路”关爱老年人行动,是长垣县的一项惠民举措。通过爱心义诊活动,为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和便捷的就医机会。我们会在相关部门的的领导下,积极行动,用心服务,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做起,让更多的群众受益。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垣县 妇幼保健院 义诊 群众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商超散装食品检查行动

    3月20日,长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稽查队、蒲西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来到位于长垣县卫华大道的新乡市某商贸购物广场进行执法检查,详细指导商超市场规范化管理和食品安全法规宣讲。

  • 长垣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春季禁渔工作

    为了保护长垣县黄河水域、天然文岩渠的渔业资源,维护该县的渔业生态环境,促进渔业健康可持续发展,长垣县每年从4月到6月为禁渔期,在此期间禁止在河道捕捞。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使用电鱼毒鱼、炸鱼等破坏渔业资源的方法进行捕捞。

  • 长垣县农业农村局认真开展春季禁渔工作

    为了保护长垣县黄河水域、天然文岩渠的渔业资源,维护该县的渔业生态环境,促进渔业健康可持续发展,长垣县每年从4月到6月为禁渔期,在此期间禁止在河道捕捞。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使用电鱼毒鱼、炸鱼等破坏渔业资源的方法进行捕捞。

  • 长垣县环境攻坚办召开扬尘污染防治行动月活动动

    3月17日,长垣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扬尘污染防治行动月活动动员会议,决定组织开展扬尘污染防治行动月活动,集中对各类施工工地、道路运输、城市清洁等扬尘污染防治问题进行集中整治。长垣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宋太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 长垣县人民检察院积极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

    3月13日上午,长垣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