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长垣县召开住宅小区消防问题约谈会

2019-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为进一步加强住宅小区消防工作,督促小区物业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提高物业小区火灾防控能力,3月13日下午,长垣县房管局联合长垣县消防大队组织召开了住宅小区消防问题约谈会。

约谈会上,各开发企业纷纷表示,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及隐患,制定工作计划,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全部整改到位,尽快完善小区消防设施。随后,长垣县消防大队大队长裴坤对2019年以来该县部分居民小区火灾事故进行了通报,并对各物业公司消防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物业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务必引起重视,思想上不能有任何麻痹大意、工作上不能有半点放松。二是加强隐患整改力度。隐患整改问题永远都是重中之重,不留隐患才能有真正的安全环境,所以各开发企业一定要正视存在的问题,以最大的力度、最快的速度把存在的问题解决好。三是扎实宣传,切实提升电动车火灾防范工作。因地制宜地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消防宣传活动,要始终将电动车火灾预防工作作为一项长效工作来抓。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各住宅小区消防安全工作重点,确保了辖区内的消防安全稳定。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 长垣县 住宅小区 消防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