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长垣县樊相镇组织开展贫困户大走访活动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近日,为进一步梳理掌握辖区内贫困户基本信息,分析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及问题,不断完善档卡资料,精准制定好帮扶措施,长垣县樊相镇组织开展全镇贫困户大走访活动,广大扶贫干部沉下身子,深入到田间地头、农户家中,逐村逐户走访贫困群众。

此次走访活动,要求镇村干部走访各自管辖区域内的贫困户,形成镇村两级全覆盖走访机制,扶贫干部手拿资料及政策清单,逐项询问,逐条记录,建立走访台账,发现问题及时标注,全程跟踪整改,确保走访有实效。贫困群众积极配合,详细介绍自家基本情况、享受的政策、现在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脱贫计划。

截止目前,120余名镇村干部共走访贫困群众337户602人,梳理整改问题80余条。走访活动的开展使镇里更加精细地掌握了贫困户信息及下步工作重点,补齐了工作短板,也密切了扶贫干部与贫困群众之间的关系,使贫困群众感受到镇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 长垣县 樊相镇 贫困户 走访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公安局举行迎“三八”趣味运动会

    3月7日下午,新乡市公安局举行迎“三八”女警趣味运动会,来自该市公安机关的260余名民警组成的21支代表队参加了跳绳、自行车慢赛、拔河三项比赛。

  • 新乡市公安局举行迎“三八”趣味运动会

    3月7日下午,新乡市公安局举行迎“三八”女警趣味运动会,来自该市公安机关的260余名民警组成的21支代表队参加了跳绳、自行车慢赛、拔河三项比赛。

  • 新乡市召开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大会

    神州盛世春意浓,生机盎然万象新。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新乡市委副书记王新军代表该市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妇女发展、支持妇女儿童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 ​新乡长垣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并研究部署2019

    3月6日,长垣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县政法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长垣县领导秦保建、张彤、史振彬、闫磊、张发才、范相鹏、陈超、贾敏谦、封民、董胜永等出席会议。

  • 河南首家诚信学院、诚信博物馆在新乡设立

    3月7日上午,中原诚信学院授牌成立暨中原诚信博物馆建设启动仪式在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报告厅举行。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