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县环境攻坚办召开扬尘污染防治行动月活动动员会议

2019-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为切实做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扭转大气污染加剧的不利局面,着力改善大气环境质量,3月17日,长垣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扬尘污染防治行动月活动动员会议,决定组织开展扬尘污染防治行动月活动,集中对各类施工工地、道路运输、城市清洁等扬尘污染防治问题进行集中整治。长垣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宋太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宋太俊强调:一是全面加强施工工地扬尘治理,全县施工工地必须达到“六个百分百”要求,并落实在线监控,要尽到属地管理责任,针对滩区迁建工程,各相关部门要上下联手,分级管理,拿出专项意见,务必使施工工地达到标准化要求。二是全面加强建筑垃圾清运管理,各相关部门要严格监管,强化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对违规运输车辆要做到“发现一辆,严查一辆”。三是加强道路扬尘治污防治,要进一步加大道路扬尘保洁力度,要做到全路无垃圾、车辆无扬尘。四是持续开展城市清洁行动,县城管局、文明办要联起手来开展城市清洁大扫除行动,要将该行动纳入部门考核,要做到全民动员、全民覆盖、全民参与。五是落实落细网格化管理,要做到有制度规范地管理,重在奖惩到位,出现问题要追究,要对各级网格长、网格员进行再明确,进一步强化担当责任。

长垣县攻坚办副主任、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郝磊传达了《关于开展扬尘污染防治行动月活动的通知》(豫环攻坚办〔2019〕42号)文件精神。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一把手参加会议。

(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垣县 环境攻坚办 会议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