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武协杯”原阳首届中外争霸赛圆满结束

2019-07-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渠明利)6月28日晚上19:00,《华夏颂》之武行天下“武协杯”原阳首届中外争霸赛在新乡市原阳县武术协会东海搏击俱乐部正式开赛!

原阳县武术协会主席桑统华宣布比赛开始。

赛事在庄重的奏国歌仪式中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原阳首届中外争霸赛,吸引了来自中国、巴基克斯坦、泰国、伊朗、俄罗斯等国家搏击高手集结于此,展开王者之间的巅峰对决。荣耀之战,现场亮点频频,以血脉偾张的格斗和热烈的氛围,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理震撼。

细雨连连,浇不灭观众们的热情和期待,更动摇不了勇士们的激情。赛场上,各参赛选手针锋相对,激烈拼搏,各不相让,擂台下,观众屏住呼吸观看精彩场面,时而用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把赛事推向了一波又一波高潮。在杨秋宾与纳雷克的对战中,双方势当力敌,拳无虚发,不断绞杀,进攻,膝盖攻击,扫腿,出招狠辣,紧张刺激,场面异常火爆,扣人心弦。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搏斗,优胜者先后被决出。中外实战真功夫的较量,跨越国籍的世界性对抗,跌宕起伏的赛情,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搏击选手斗智斗勇,展现武术精神,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国际搏击对抗赛,让观众体会到了自由搏击运动的独特魅力。

在京工作的原阳籍王立新先生专程赶回家乡观看比赛,他告诉映象网记者:“很震撼!很精彩!能在老家看一场原滋原味的搏击盛宴,内心无比骄傲。希望原阳能举办、承办更多有影响力的活动,让远在他乡的原阳人越来越有归属感。”

“这场中外争霸赛在原阳县武术史上意义非凡。今后,我们一定会积极推广普及搏击运动,培养输送优秀武术人才,传承武术文明和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全民健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为中国武术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河南泰拳俱乐部董事长程囯勋说。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新乡征骑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冠名,原阳县教体局主办,《华夏颂》栏目、《武行天下》栏目、原阳县武术协会承办,原阳县司法局、原阳商会、铁峰搏击、原阳中医院、河南省泰拳队、郑州蓝光·凤湖长岛国际社区、仰韶彩陶坊、《酒令决》栏目、《华夏之礼》栏目协办;本次赛事华夏勇士奖杯由宋宝斋实业提供。

文章关键词:原阳 中外争霸赛 结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原阳县:“党建+N”助推精准扶贫

    长期以来,原阳县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扶贫优势,牢固树立“党建+”理念,围绕全县脱贫攻坚大局,求创新、抓突破,发挥“党建+N”的优势,推动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 总投资65.8亿 原阳县打响项目建设“第一枪”

    2月24日,原阳县举行了2020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仪式,12个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达65.8亿元,打响了该县新年重大项目建设的“第一枪”,这是该县坚持在严防严控的同时,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亮出的又一实招。

  • 原阳县林果种植行业协会今正式成立

    12月30日,原阳县林果种植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的林果企业、合作社和种植大户50多人参加。

  • 原阳武术协会“武术进校园”活动举行

    原阳县教体局联合原阳县武术协会在原阳县第一完全小学举行“武术进校园”活动。现场150余名小学生就所学武术科目进行了团体演练。

  • 原阳户籍民警梁晓亚:平凡岗位上的暖心守护

    说她善良,是因为很多次看到她亲自将来办事的老人护送到门口。说她暖心,是因为她那亲切而又热情的态度迅速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说她负责任,是因为遇到难办的事她比当事人都急,想尽一切办法帮助办事群众搜集资料,直到事情办妥她才会心安,她就是原阳县公安局原兴派出所户籍民警梁晓亚。

  • 原阳县路寨乡:扶贫同时扶产业 扶起产业助扶贫

    “多亏了政府的帮扶,我和婆婆都在家门口一铭制衣厂打工,每个月能领四五千块钱,不比外出打工少,还能照顾家里。”原阳县路寨乡苏庄村贫困户肖便利开心地说。肖便利一家通过在家门口就业,有了稳定增收渠道,成功实现脱贫致富。

  • 原阳农商银行获批信用卡业务发卡资质

    近日,原阳农商银行收到新乡银保监分局《关于同意河南原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金燕信用卡统一品牌开办信用卡发卡业务的批复》,标志着该行已成功获得信用卡业务资质,在打造标杆农商银行中迈出坚实一步。

  • 原阳县:“党建+N”助推精准扶贫

    长期以来,原阳县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扶贫优势,牢固树立“党建+”理念,围绕全县脱贫攻坚大局,求创新、抓突破,发挥“党建+N”的优势,推动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 原阳县:征办主任当“主播” 原阳奏响报国歌

    “2月份在全国征兵网报了名,现在还需要再报名吗?”“退伍复学考研究生,可以享受到哪些政策……”

  • 原阳县人武部组织基干民兵集中体检

    “人的青春只有一次,之前错过了当兵,还好我没有错过民兵,我为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基干民兵感到自豪!”畅团结走出县中医院体检中心,脸上挂满笑容。近日,原阳县人武部组织全县拟入队和参训分队基干民兵开展体格检查,确保该县基干民兵队伍的建设质量。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