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市化纤连续纺操作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2019-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郑逢善)激情七月,骄阳似火。7月18日,2019年新乡市化纤连续纺操作职业技能竞赛在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来自全市的化纤连续纺员工在这里齐聚一堂。白鹭集团副总经理朱学新、陈西安等应邀观摩了此次比赛。

赛前,车间精心准备布置,为参赛选手提供更好的比赛环境。参加竞赛的42名选手是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本次操作比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包括查工艺和升头两项内容。

比赛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进行,个人竞赛环节,参赛选手仔细认真,动作娴熟,那一根根丝条仿佛在选手的指尖跳舞,格外优美,放胶,拧喷头,绕圈……一气呵成;团体竞赛环节,选手们在发挥所长的同时,更懂得分工协作。只见他们用灵巧的双手将精湛的操作技能呈现的淋漓尽致,娴熟的操作手法、争分夺秒的拼搏态度将活动推向高潮。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白鹭集团韩洋洋、杨光、张鑫昇获得团体赛一等奖、娄冬冬获得了个人赛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为全市化纤连续纺纺丝工提供了展示技能的平台,也为他们之间提供了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的机会。同时,通过比赛营造了学技能、练功夫、争先进、创最佳的良好工作氛围,提高了新乡市化纤连续纺纺丝工的整体素质,更激发了化纤连续纺纺丝工立足岗位、提高技能的热情。

(新乡新闻热线 13937155963 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市 化纤连续纺操作 职业技能竞赛 举行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王筱波:抗疫一线上的“

    盛世之下,总有人为万家灯火负重前行。而2019年年末的突发疫情,就涌现出了许许多多让人内心感动、舍小家顾大家、保我平安、护我周全的人物事迹来。王筱波就是其中的一员。

  • ​新乡市红旗区税务局:抗疫暖企行动 为复工生

    日前,新乡市红旗区税务局推出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服务举措。为了将税收“暖包”更快更准地投递到纳税人手中,该局第一时间梳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税费优惠政策及管理服务措施,分类归集出支持医疗救治、支持公益捐赠等8类措施,并归集到原有的税企互动微信平台,为辖区广大企业应对疫情提供更全面、便利的税费优惠辅导“神器”。

  • 化解矛盾促和谐 ​新乡市将开展“十佳人民调解

    4月26日,新乡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十佳人民调解员”推选活动新闻发布会,省市多家媒体到会采访。

  • ​新乡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

    3月21日,新乡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 ,会议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