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市红旗区税务局:抗疫暖企行动 为复工生产企业解难纾困

2020-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莉杰)日前,新乡市红旗区税务局推出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服务举措。为了将税收“暖包”更快更准地投递到纳税人手中,该局第一时间梳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税费优惠政策及管理服务措施,分类归集出支持医疗救治、支持公益捐赠等8类措施,并归集到原有的税企互动微信平台,为辖区广大企业应对疫情提供更全面、便利的税费优惠辅导“神器”。

春节放假期,该局就走进河南省新医卫生材料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提供“税收私人定制”,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目前该公司现24小时满负荷生产,每天3-4万个医用外科口罩以最快速度送往一线,为筑牢医护人员生命安全防线添砖加瓦。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第一时间恢复生产,增添新生产线扩大产能,税务部门提供的全方位“硬核保障”功不可没。

“2月份的申报期已延长至2月28日。”“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困难行业企业2020年度发生的亏损最长结转年限延长至8年。”红旗区税务局工作人员通过税企微信群向纳税人在春节过后的第一时间推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

“税务部门太贴心啦,我们只需拿起手机,通过微信群手动@工作人员进行私信咨询,就能第一时间得到解答,为他们点赞。”罗菲自来水公司财务人员竖起大拇指。

当前,正值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期,红旗区税务机关依托政策交流群、公众号、学习强国会议直播软件等多种方式抓实内部培训,认真学习贯彻疫情防控期间中央和地方出台的各类税收优惠政策。该局还将依据国家和上级出台的政策举措第一时间进行更新完善,为纳税人提供及时的政策辅导。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市 红旗区 税务局 防疫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