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乡市红旗区小店镇成立心理咨询服务站 为群众搭建心灵驿站

2019-0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新乡市红旗区小店镇心理咨询服务站点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站点的心理咨询师向群众介绍了沙盘及宣泄室。

服务站心理咨询师介绍,随着生活节奏加快,人们在生活中常常会遇到各种负面的情绪,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身的情绪问题,合理的宣泄是排除不良情绪有效方式之一,以适当的方式进行心理宣泄对于释放不良情绪、缓解压力十分有效。

心理宣泄室主要为宣泄者提供一个宣泄内心负面情绪以及放松减压的场所。宣泄者通过简单的打、砸、吼、摔、涂鸦等宣泄方式,就可以消除自身的不良情绪与各种压力,恢复愉悦的心情,进而以阳光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工作和学习。

近年来,红旗区以各级综治中心为依托,构建覆盖全区的社会心理服务工作网络,充分利用微信、横幅、电子显示屏印制宣传品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在社区、企业、学校开展以“快乐亲子,智慧教养”“远离暴力校园,走进幸福一生”“如何缓解压力”“新老师阳光成长”等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30余期,受益群众5000余人,宣传自尊自信、乐观向上的现代文明理念和心理健康意识,普及心理卫生与健康知识,将心理健康知识融入群众健康生活,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有意识地营造积极健康心态,预防不良心态,学会调适情绪与心理压力,能够做到积极自助,营造出积极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

(新乡新闻热线 18238766000 13937155963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市 心理咨询服务站 心灵驿站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