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县“我和我的祖国”职工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2019-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9月23日晚,由中共长垣县委宣传部、长垣县总工会、长垣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长垣县总工会具体承办的长垣县“我和我的祖国”职工合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自预赛开始,该县各级单位积极组织,广泛参与,共有59支合唱队2000余名参赛队员参与了本次活动。他们用最美的歌声、最真挚的感情,唱响主旋律,向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愿,为广大职工群众奉献了一场满怀爱国情怀又青春洋溢的音乐盛宴。比赛历时四天,于9月26日晚圆满落幕,决赛现场观看人数达2万余人,网络直播观看人数达31万。

长垣县各参赛队伍轮番登台动情演唱,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爱我中华》《不忘初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颂》《在希望的田野上》等一首首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歌曲,唱出了新时期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充分表达了广大职工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的浓厚情怀。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辉市:樱桃种植产业 铺就群众致富路

    在卫辉市安都乡口头村樱桃种植基地,一株株幼小的樱桃苗长势喜人,迎着阳光一大片青绿映入眼帘。“这些樱桃苗是我带领口头村壮大集体经济,帮助贫困户增收致富的法宝。”基地负责人马霖成说。

  • 获嘉县司法局:走访看望贫困户 点滴温情暖人心

    为认真贯彻上级关于驻村和结对帮扶工作部署,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尖兵”和帮扶责任人“帮带”作用,5月7日,获嘉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和帮扶责任人一行十余人深入太山镇胡郑庄村走访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 新乡律师李玉国:弘扬法治精神 肩负使命担当

    他仗义执言、扶弱扬善,是法治建设的守护者;他待人宽厚、热心公益,是青年心中的好榜样。他就是新乡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李玉国。

  • 助力扶贫爱心义剪 长垣市交通运输局暖心帮扶

    为助力脱贫攻坚,切实为村民和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5月5日,长垣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发洛克美发机构赴佘家镇苗找寨村开展“助力扶贫、爱心义剪”暖心帮扶活动。

  • 卫辉法院速裁团队:电话成功调解人身损害赔偿案

    “张女士,被告今天委托他妹妹把赔偿你的医疗费送到法院,请你来法院把钱领走吧,”近日,张女士接到河南省卫辉市人民法院速裁庭书记员郭丽丽打来的电话,她疑惑了“还没开庭呢就让去领钱,真的吗?”当张女士从书记员手中接过4200元钱,并在援助律师的帮助下在撤诉申请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时,她才确定这是真的。

  • 新乡经开区资源建设局:这个五一假期 他们这样

    在五一假期里,有一群人,他们主动放弃休假,坚守平凡岗位,全力督导项目建设,保障安全生产,聚力脱贫攻坚,用汗水和奔波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为群众幸福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就是新乡经开区资源建设局的劳动者们。

  • 新乡平原示范区:书画之乡绘新篇 谋划发展变新

    新乡平原示范区韩董庄镇草坡村是远近闻名的书画之乡,这个位于黄河滩区的小村庄,正依托传统书画艺术,谋求新的发展出路。以项目带动,绘发展新篇。

  • 新乡平原示范区桥北乡: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拓宽

    “在桃园里疏果,套袋,为今年的增产丰收打下良好基础,预计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近日,在新乡平原示范区桥北乡盐店庄村的万亩桃林里,河南省人大代表、盐店庄村党支部书记关源群正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为桃树疏果,再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今年的第一批桃子就要成熟。

  • 新乡市市场监管局到封丘县开展“查补提”专项行

    5月6日,新乡市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马连军、李云鹏等一行48人来到封丘县大刘庄村,集中开展“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坚持精准方略和问题导向,全面检视工作,深入查找薄弱环节,把基础打得更牢、把短板补得更实,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脱贫成效经得各种形式检验。

  • 长垣市:做细做实安全生产 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

    5月5日,新乡市召开安全生产暨护林防火紧急电视电话会。长垣市领导秦保建、赵军伟、刘文君、杜永轩及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该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