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厅长王仲田调研长垣市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

2019-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9月26日,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办副主任、省生态环境厅厅长王仲田带领厅办公室、督察办、大气处、监察总队等相关人员,对长垣市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调研。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坚持精心布置、精准管控、精细落实,强力推进各项攻坚任务和应急管控措施真落地见实效,持续提升大气环境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蓝天获得感、幸福感。

当天下午,王仲田来到长垣市河南卫华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走进切割焊接车间、喷涂车间和成品设备陈列场等处,边走边查看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边询问企业对应急管控要求了解情况和焊烟防控、油漆使用等情况,看到企业管控措施均己落实到位,但管理水平需要进一步提升。王仲田指出,要增强环保意识,扛起社会责任,建好用好污染防治设施,确保规范运行、达标排放。要做细做实应急管控方案,自觉执行应急管控响应,确保各项管控措施真正落实,见到实效。

王仲田还到长垣市生态环境局查看智慧环保系统建设使用情况。他强调,要抓住长垣撤县建市有利机遇,全面提高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水平,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注重提升监管能力,充分发挥企业自动在线、微型空气站、电力管控等在重污染天气管控中的作用,做到科学、精准、有效管控。要注重提升解决环境问题能力,借助国家、省、市帮扶工作力量,借势发力、找准问题、全面整改、整体提升。要完善环境空气质量排名考核机制,实行乡镇空气质量排名制度,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推动各级各部门各司其职、携手共治,在环境意识、环境治理、环境质量等方面有新的作为,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蓝天获得感、幸福感。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平原示范区:又一扶贫产业项目开工 产业扶

    5月7日上午,新乡平原示范区韩董庄镇孟庄村举办“孟庄村蔬菜基地”揭牌仪式,平原示范区又一扶贫产业项目正式开工。

  • 新乡平原示范区:创新“周六说事”机制 把矛盾

    群众有啥问题,周六坐一起好好说说。近日,新乡平原示范区管委会主任杨洁在深入农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信访稳定工作时提出,各村要建立“周六说事”机制,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群众诉求,及时解决问题,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党工委委员王相民及综合办、农业农村局、社会治理委员会等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 延津县人民医院联合开展“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

    近日,延津县人民医院同县人武部领导来到榆林乡石河村联合开展“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延津县人民医院秉承“真情服务病人,爱心奉献社会”的宗旨,抽调业务骨干组成“巡回医疗”志愿者服务队,每周开展“巡回医疗”志愿者服务,为群众提供健康义诊。

  • 长垣市孟岗镇:从“输血”到“造血”贫困户过上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如何保证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脱贫,是当前面临的一道难题。长垣市孟岗镇迎难而上,采取多种形式精准扶贫,实现从“输血”到“造血”的转变,使全镇的贫困户各得其所,过上美好的生活。

  • 延津县召开审计整改工作联席会议

    5月8日,延津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志杰主持召开延津县审计工作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省“放、管、服”改革、“大气污染防治”等项目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县审计整改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涉及有整改任务的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 新乡凤泉法院开展网上办公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确保信息技术辅助办公办案工作顺利进行,近日,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开展网上办公办案培训会,执行局局长赵子如带领全体执行干警参加培训。

  • 长垣市孟岗镇:贫困户逆袭享“年薪”

    “患病前,我有熟练的农用机械操作和农机初级维修保养的工作经验,现在在瑞丰家庭农场工作,农忙时负责操作农机,农闲时管理农田,每年能领到5万元的年工资,我要靠自己的双手努力工作,尽快脱贫致富奔小康。”近日,长垣市孟岗镇田庄村贫困户付红涛说。

  • 打造“四主动、四助力”帮扶品牌 长垣市工商联

    近年来,长垣市工商联积极发挥民营企业数量众多、企业家群体乐于扶危济困的独特优势,深入开展“百企帮百村”工作,打造了“四主动、四助力”的帮扶品牌。

  • 原阳县:线上线下齐宣传 同频共振促征兵

    “真没想到大学生参军入伍有这么多优惠政策,更没想到县人武部领导会来家里专门为我答疑解惑,之前我总在犹豫是找工作还是去当兵,现在我下定参军报国的决心了。”应届毕业生张梦凡坚定地说道。在原阳县原兴街道张梦凡的家中,县人武部政委李晓军登门入户进行面对面征兵宣传。

  • 延津县审计局召开扶贫干部访谈会

    为认真贯彻上级脱贫攻坚文件精神,按照县委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5月7日,延津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召开扶贫干部访谈会。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