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市人民检察院:坚定理想信念 书写华丽篇章

2019-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10月14日,长垣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大海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钟辉主持。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敏谦以《坚定理想信念 书写华丽篇章》为题,为全体干警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思想和精神受到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守检察初心、牢记监督使命,努力在对党忠诚、勤学善学、崇规遵规、廉洁自律、敢于担当、敬业奉献方面做出表率,切实提高履行宪法法律赋予职责的能力与本领,奋力谱写检察工作发展新篇章。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垣 贾敏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