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市人大代表爱心奉献助力脱贫攻坚

2019-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10月17日,长垣市孟岗镇敬老院物资捐赠仪式在位于石头庄村第二敬老院举行,长垣市人大代表顿瑞敏、冯国本、冯建忠、王继红参加捐赠仪式,长垣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全胜出席仪式并致辞,孟岗镇党委书记王文举、镇长信红星出席仪式并向爱心捐赠的人大代表颁发锦旗,部分村支书和特困人员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孟岗镇人大主席张杰主持。

据了解,长垣市人大代表顿瑞敏、冯国本、冯建忠、王继红四位代表分别向孟岗镇敬老院捐赠了空调、床、被褥、衣柜、餐厨用具等生活物资,共计价值三十余万元,为进一步实现孟岗镇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提供了物质保障。

捐赠仪式结束后,孟岗镇政府工作人员邀请村支书和特困人员代表们对孟岗镇第二敬老院进行参观、体验,感受敬老院的生活状态。在实地参观之后,在场人员对敬老院的住宿条件、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管护人员配备等方面表示满意,为下一步更多的特困户集中供养做好了铺垫。

2019年以来,长垣市孟岗镇深入贯彻落实脱贫攻坚集中供养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开展分散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敬老院改造提升工程,积极引导农村分散供养建档立卡户及其他生活质量较差的特困人员入住敬老院,尽最大努力实现鳏、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垣 市人大代表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