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垣市武丘乡开展“健康扶贫在行动 下乡扶贫送健康”活动

2019-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云飞 通讯员 王晨光 刘瑞华)11月7日,长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协调长垣市人民医院义诊团开展“健康扶贫在行动 下乡扶贫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落实主题教育“支部连支部、党员连群众”活动要求,走进武丘乡武丘村,为260余名村民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在义诊现场,人民医院专家在村室院内和事管局志愿服务者协同下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做彩超、测身高体重,并详细询问村民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检查、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村民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

义诊过程中,人民医院专家给村民们做了详细检查,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了下一步的诊疗方向,机关事务管理局志愿服务者、人民医院义诊团、武丘村党员干部的热情服务得到了人们的一致称赞。此次义诊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志愿服务队发挥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精神,将爱心和健康送入农村百姓家。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垣 武丘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环卫工人手卡机器内 长垣消防成功救援

    长垣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蒲城小学北垃圾站内,一名环卫工人手卡机器内,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景贤大道中队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 长垣河务局服务保障龙舟大赛

    备受关注的“龙行中原”河南省第二届全民龙舟大赛总决赛暨长垣市“河南矿山杯”龙舟大赛在美丽的文岩渠畔举行,在此次大赛中,长垣河务局工作人员负责保障从黄河大堤、淤背区停车场内的赛事周边交通秩序和停车管理。

  • 长垣交警对客货运企业进行宣传活动

    9月23日,长垣交警深入辖区新乡市新运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十八公司以及货车租赁场地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把好源头关,拧紧安全弦。

  • 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执行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

    近日,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一行30余人,到赵堤镇白庄村与村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 党员联农户”主题党日活动。

  • 长垣市档案馆举行援助湖北医疗队疫情防控档案捐

    5月26日,长垣市档案馆举行中医院援助湖北医疗队疫情防控档案捐赠仪式。长垣市档案馆馆长杨学相、市中医院院长陈永军、副院长王飞等相关领导出席,市档案馆主任科员吴凤民主持捐赠仪式。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