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原阳农商银行举办2020年开门红誓师动员大会

2019-12-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时红芳)为抢抓首季业务拓展良机,统一全行思想、提振全员精神,12月29日晚,原阳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开门红誓师大会,总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经理、基层支行、信贷部干部员工共计260余人参加。

会议对该行《2020年开门红竞赛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并现场签订军令状、授旗。33家基层单位及机关服务代表队一一精彩亮相,将信心和恒心融入誓词,将气势和决心现于呐喊,誓言铮铮战旗挥,不达目标誓不还,现场掌声雷动,大会进入高潮。

该行董事长发表动员讲话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打好“开门红”组织资金争夺战;二是坚守定位,提质增效,坚决打好“开门红”贷款投放冲锋战;三是清收不良,化解风险,坚决打好“开门红”资产质量攻坚战;四是细化考核,加大激励,为“开门红”提供动力保障;五是严肃纪律,合规经营,为“开门红”营造良好环境。誓师大会在大合唱《不放弃》齐心奋斗的激昂乐声中圆满结束。

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开门红”战役的冲锋号已经正式吹响。原阳农商银行全行上下将持续发扬不畏艰辛、拼搏进取的顽强意志和自我加压、埋头苦干的奉献精神,用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全面夺取“首季开门红”全面胜利!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原阳 农商银行 誓师动员大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原阳县:“党建+N”助推精准扶贫

    长期以来,原阳县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扶贫优势,牢固树立“党建+”理念,围绕全县脱贫攻坚大局,求创新、抓突破,发挥“党建+N”的优势,推动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 原阳县林果种植行业协会今正式成立

    12月30日,原阳县林果种植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的林果企业、合作社和种植大户50多人参加。

  • 原阳武术协会“武术进校园”活动举行

    原阳县教体局联合原阳县武术协会在原阳县第一完全小学举行“武术进校园”活动。现场150余名小学生就所学武术科目进行了团体演练。

  • 原阳县:线上线下齐宣传 同频共振促征兵

    “真没想到大学生参军入伍有这么多优惠政策,更没想到县人武部领导会来家里专门为我答疑解惑,之前我总在犹豫是找工作还是去当兵,现在我下定参军报国的决心了。”应届毕业生张梦凡坚定地说道。在原阳县原兴街道张梦凡的家中,县人武部政委李晓军登门入户进行面对面征兵宣传。

  • 原阳户籍民警梁晓亚:平凡岗位上的暖心守护

    说她善良,是因为很多次看到她亲自将来办事的老人护送到门口。说她暖心,是因为她那亲切而又热情的态度迅速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说她负责任,是因为遇到难办的事她比当事人都急,想尽一切办法帮助办事群众搜集资料,直到事情办妥她才会心安,她就是原阳县公安局原兴派出所户籍民警梁晓亚。

  • 原阳县路寨乡:扶贫同时扶产业 扶起产业助扶贫

    “多亏了政府的帮扶,我和婆婆都在家门口一铭制衣厂打工,每个月能领四五千块钱,不比外出打工少,还能照顾家里。”原阳县路寨乡苏庄村贫困户肖便利开心地说。肖便利一家通过在家门口就业,有了稳定增收渠道,成功实现脱贫致富。

  • 原阳农商银行获批信用卡业务发卡资质

    近日,原阳农商银行收到新乡银保监分局《关于同意河南原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金燕信用卡统一品牌开办信用卡发卡业务的批复》,标志着该行已成功获得信用卡业务资质,在打造标杆农商银行中迈出坚实一步。

  • 原阳县:“党建+N”助推精准扶贫

    长期以来,原阳县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扶贫优势,牢固树立“党建+”理念,围绕全县脱贫攻坚大局,求创新、抓突破,发挥“党建+N”的优势,推动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 原阳县:征办主任当“主播” 原阳奏响报国歌

    “2月份在全国征兵网报了名,现在还需要再报名吗?”“退伍复学考研究生,可以享受到哪些政策……”

  • 原阳县人武部组织基干民兵集中体检

    “人的青春只有一次,之前错过了当兵,还好我没有错过民兵,我为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基干民兵感到自豪!”畅团结走出县中医院体检中心,脸上挂满笑容。近日,原阳县人武部组织全县拟入队和参训分队基干民兵开展体格检查,确保该县基干民兵队伍的建设质量。

今日热点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长垣市苗寨镇多举措推动金融扶贫发展

精品原创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